close

會寫這篇文,不只是想幫小潤慶生,更正確來說,我覺得我是想幫ARASHI慶生。

 

小潤過後,五個人就都30歲了,我從他們出道前就一直關注著他們,看著他們一個個邁過30,莫名的就有些感慨。

 

去年我在家裡陪著我媽補檔,看了許多令人懷念的東西,變了的是那幾個青澀男孩變成了現在立派的男人,不變的是他們之前那自然無比的相處。

 

於是我決定在出國前寫一長篇的賀文來記錄這些感情。

 

 

之前也寫過從不同團員視角出發的文,效果挺好的,既然是一個感情那麼好的團體,用這樣的方法寫應該會很有趣。

 

這篇文最後是67000左右,最早我在設定的時候,就是打算一人一萬字,翔潤可能12000-15000,但沒想到最後小潤這部分有太多想寫的,就變成這樣了XD

 

雖然大部分的事我都記得,但有些細節的小回憶還是要去查資料,然後就找到了很多很懷念的東西。

 

 

寫這篇文就好像是在做一個總回憶,邊寫邊感慨,他們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事情,有哭有笑,但他們總是一起面對挑戰,一歩一歩的往前走,帶給更多的人開心和幸福。

 

過程中有好幾度我寫到鼻酸甚至直接哭出來,雖然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的談起,但那時候是真的很心疼,特別是最後翔潤兩人的愛情部分,我想看潤這段應該會想把翔君掐死,但回頭看翔君那段就會發現,其實他也被虐得不輕。

 

我個人非常喜歡長大就是要妥協那段,寫完後重看,我自己都覺得這段文字真他媽的虐,而且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翔潤,而是另一個配對。

(對,就是你們想的那對,別懷疑。)

 

我覺得對小潤來說,翔君也喜歡他是一件太過夢幻而不切實際的東西,所以他一直用消極的眼光在看待自己的喜歡,甚至在翔君朝他前進時,下意識的後退。

 

沒有把現在兩人和好的後續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已經沒必要了。

 

我們都知道翔君有一百招哄小潤的方式,而且該說的都在正文裡說了,我認為那就沒必要再去多加描述。

 

 

五個人我都很喜歡,這次寫起來非常過癮,不用特別去想他們的互動,腦中自動就會浮現那些場景、台詞。

 

我覺得五個視角都很好寫,大概是因為五個人都輪流在不同時期當過我的本命,就算是現在,與其說我喜歡櫻井翔,不如說我喜歡ARASHI的櫻井翔。

 

我很喜歡ARASHI,因為不管什麼時候,看著他們總是會覺得很開心、被治癒,每次我因為其他團的事受傷難過,總會跑來找ARASHI療傷,說也奇怪,看著他們五個人的互動,心裡會覺得溫暖,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

 

我常說,最開心的不是聽到讀者跟我說,我的文好好看,而是聽到有人告訴我,因為我的文而喜歡上他們,或是變得更喜歡他們。

 

15年來,他們給了我很多的勇氣和力量,也算是我獻給他們一點小小的回報。

 

 

總之,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文,繼續支持這溫暖的五個人。

 

 

如果願意這篇文勾起了你的回憶,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會非常樂意跟大家討論的!

 

 

P.S

 

從去年Flavor of Love後一直有人詢問我有沒有要出本,

 

我是有想要出,但因為我要出國留學這件事就不得不被暫緩,

 

今年暑假我因為要回台灣收集資料和實習,大概能待到兩個月的時間,

 

然後我就在考慮要不乾脆趁這機會把Flavor出一出,

 

所以先隨口問一下有人有興趣嗎?

 

當然我之後會出更正式的調查,5x30也可以一起,

 

如果出本的話,除了原本的正文和番外,我習慣是都會附一篇不在網路公開的小短篇,算是給花錢買的朋友的一點小禮物。

 

因為本來就已經寫好,網路上也有全文可以下載,所以主要就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收藏實體書囉。

 

 

 

 

 

 

P.S.P.S.

 

好啦,我就坦白的說了XD

 

Flavor那時候沒有出,是因為我想要等小新完結一起出,

 

但我真的沒有在今年暑假內寫完小新的信心,所以就讓他先出了。

 

等待小新的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