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甜甜的日常

 

Holiday

 

猛地睜大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尚在熟悉中的天花板。

 

他夢到自己在冰天雪地中被巨大的怪獸追著,怪獸還不斷發出恐怖的嘶吼聲朝他逼近,最後一把抓住了他讓他無法呼吸。

 

明明已經離開夢境,嘶吼聲卻還在耳邊縈繞……不對,應該說那個怪聲原來就來自於現實……

 

沒好氣的瞪了眼身後睡得正香的戀人一眼,松本使了個肘擊讓自己脫離怪獸的糾纏,那人皺著眉咕嚕了一聲,翻身又繼續睡去。

 

起身去廚房喝水,順便打開暖氣,這幾天溫度驟降,在福岡的時候覺得還好,回到東京不蓋棉被果然還是有點受不了。

 

盤算著今天天氣好就把棉被拿出來曬一曬,卻突然想到另一個問題。

 

櫻井找房子的過程很漫長,實際搬家的時間卻很短,加上那段期間特別繁忙,結果就是有一堆東西都是隨意亂塞,自我安慰的說過陣子閒著沒事再慢慢整理。

 

但櫻井忘了,身為國民偶像,閒著沒事根本就是個很難出現的字眼。

 

好吧,明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和主人進行棉被的尋寶遊戲。

 

將此事記在便條紙上貼到冰箱外作為提醒,松本踏著拖鞋再次回到了寢室。

 

 

 

暖氣已經開始運作,但房間還是有些涼,躺在床上的櫻井不知何時變成抱著棉被的姿勢,嘴角笑得一臉幸福,打呼的聲音依舊如雷貫耳。

 

睡死成這樣,是要用咳嗽掩飾個屁!

 

雖然知道對方工作很辛苦很累,松本還是忍不住自己惡作劇的心理,躡手躡腳地爬到床上,小心地捏住櫻井的鼻子,在對方因無法自由換氣而皺起眉頭時,俯身用吻將空氣送進去。

 

人工呼吸在對方轉醒後變成了法式熱吻,櫻井轉身將松本壓到身下,操著有些低啞的嗓音溫柔地問:

 

「怎麼醒了?」

 

「夢到在暴風雪中被一直發出怪聲的猛獸襲擊。」

 

「……啊?」櫻井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的露出苦笑,「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戀人充滿歉意的表情讓松本反而有些過意不去,連忙說其實是覺得有點冷才起床去開暖氣。

 

「會冷?」櫻井將松本拉到懷裡,果然對方的手腳有些冰冷,「以後冷的話就抱著我吧,不論是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心,我都會給予溫暖的。」

 

「哈哈哈,好噁心。」推開裝模作樣的櫻井,松本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說真的啊,既然潤覺得冷,我們就來做點會讓身體暖和的運動吧~」櫻井不死心的再次湊過來,這次直接朝著松本的唇吻了下去。

 

松本原本想抵抗,卻在聽到耳邊那句明天放假後放鬆了下來,開始配合著戀人脫掉彼此身上的衣服。

 

昨晚演唱會一結束就搭飛機趕了回來,然後跟工作人員開檢討會到半夜,回到家累得只能癱在沙發上發呆,簡單的洗了澡後爬到床上,互道晚安後就雙雙進入了夢鄉。

 

撇了一眼時鐘顯示著四點半,他今天一整天都沒工作,櫻井則是下午四點半要出門去電視台報新聞。

 

現在開始,他們將有12個小時的共同假日

 

雖然只有半天的時間,卻是兩人一個多月來第一次共同休假。

 

反正可以慵懶一點過,睡到中午也沒關係,現在來濃情密意一下也挺好的。

 

 

 

 

雖然覺得睡到中午也無所謂,但這段時間以來養成的生理時鐘還是讓松本在早上十點醒了過來。

 

櫻井已經穿好衣服卻還是躺在他的旁邊,看到他醒來後立刻湊過去獻上一個早安吻。

 

「怎麼不叫醒我?」

 

「你最近那麼辛苦,多睡一下比較好。」寵溺的捏了下松本的臉頰,櫻井起身拿了件浴袍給松本,「你先盥洗一下,我去做早餐給你吃。」

 

「法國料理?」松本挑了下眉,對方則一臉自信的回答他,是的,法國料理。

 

只是做早餐應該不至於把廚房炸掉,可松本還是覺得有些不安,用最快的速度打理好自己後來到廚房監工。

 

房子的條件基本上是由櫻井決定,雖然他會不時地過來住,但這終歸是櫻井的家,唯一被要求提供意見的就是廚房的設計,櫻井說最終會用廚房的只有他,所以堅持要確認是他喜歡的廚房才肯下訂。

 

既然廚房是他的管轄範圍,他就有權去確保那個一進廚房就形跡可疑的人不會對他的領土造成傷害。

 

「翔君,鍋子那麼熱的話,等等奶油下去會直接焦掉的。」看著爐上的大火,松本忍不住的出聲提醒。

 

「咦?!那現在要怎麼辦?」正在將麵包浸泡蛋汁的櫻井看向門口的戀人,原本想好的步驟突然被打斷,讓他一時間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把鍋子移到旁邊那個沒有開的爐子上先冷卻一下……還是我來幫你吧。」看了眼一旁還沒有切的水果,松本覺得自己不動手的話,恐怕早餐都要變午餐了。

 

「不行!」嚴正地拒絕了戀人的好意,櫻井笑盈盈的走過去親了下松本的臉頰,「很快就好的,你應該要更相信我一點啊。」

 

「……你等等記得把地板清乾淨。」明明紙巾就在旁邊,為什麼不能先洗手或擦乾淨再過來啊,蛋液很難清的!

 

櫻井邊說著知道了邊回到爐子前繼續料理大業,松本突然覺得自己像第一次參加兒子鋼琴發表會的家長,既擔心又緊張,卻又不能代替對方上場,只能在場邊默默加油。

 

大概是電視劇的集訓有了成果,櫻井花了比松本預計還要短的時間就完成了早餐,還不忘配上一杯香濃的拿鐵咖啡。

 

「怎麼樣?有進步吧!」看著櫻井一臉我好棒快點稱讚我的表情,松本決定不要那麼輕易的讓對方得逞。

 

「不是說要做法國料理給我吃嗎?大使閣下的料理人さん。」

 

「法國吐司當然是法國料理啊!」櫻井說得理直氣壯,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好不好吃。

 

「嗯……還不錯。」雖然有點焦,但確實是很美味的。

 

用沾著奶油的雙唇吻了下櫻井,對方不但不惱怒,反而笑得一臉開心的說那以後早餐就都由我包了吧。

 

「對了,棉被我已經拿出去曬囉。」

 

「找到了?」雖然有想到櫻井會早他一步看到字條,但沒想到那麼快就能尋寶成功。

 

「我跟你說過的吧,我是亂中有序,雖然看起來是亂塞,但我還是知道東西放在哪裡的。」

 

處女座A型男表示理解不能。

 

 

「今天打算做什麼?」

 

吃完早餐的松本站起身,走到客廳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兩塊光碟。

 

「不准。」松本還沒開口就被櫻井下了禁令,還直接拿走他手上的光碟。

 

「昨天他們幾個還特別提醒我要確保你今天好好休息,別去想演唱會的事,所以看前幾天的錄影什麼的,絕對不准。」

 

「翔くん~

 

「撒嬌也沒用!」櫻井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看著戀人,「難得我們兩個都休假,不要想工作了好不好?」

 

並不打算為了這種事吵架,檢討也不是真的到非今天做不可,松本露出微笑,討好的親了下櫻井表示同意。

 

 

 

吃完早餐後由松本負責洗碗,櫻井非常確實的先打掃好了廚房,這點讓他非常滿意,決定午餐做對方最愛吃的蕎麥麵作為獎勵。

 

櫻井正在調整電視櫃的擺設,松本閒著沒事便順手開始整理客廳,將堆在鋼琴椅上的資料和衣服歸位,突然想到,自己似乎好久沒聽櫻井彈琴了。

 

「想聽我彈?」哎呀,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你搬家後應該還沒彈過吧,來幫鋼琴開光一下。」松本開心地拉著櫻井坐下,翻著琴譜思考要讓戀人彈哪首給他聽。

 

「彈是沒問題,但中午要做好吃的蕎麥麵給我吃哦!」

 

「成交。」本來就是預定內的料理,松本相當爽快的答應。

 

說是彈琴其實更像是在談情,兩人肩並肩的擠在不算大的椅子上,手不時的碰在一起,彈一彈想到有趣的話題就停下來聊天,接著松本會催促著櫻井趕快繼續彈下去,對方則會帶著寵溺的笑容說你啊,再次將手指覆在鍵盤上起舞。

 

吃完午餐後松本為了感謝戀人剛剛陪他胡鬧,再次接下了清潔的工作,結束後回到客廳發現櫻井躺在沙發上玩平板,還放了音樂跟著哼唱,看起來好不愉快。

 

「剛吃飽就這樣躺著,會變胖哦!」好心的提出警告,對方不願聽勸就算了,還理直氣壯地反駁。

 

「誰叫小潤做的東西那麼好吃,吃完心情好就會變成這樣!」心情正好的櫻井對松本拋了個媚眼,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意思,「反正小潤最近也胖了,我們可以當幸福肥情侶。」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胖!」松本抬起腳準備往櫻井的肚子踹去,卻被櫻井抓住腳背。

 

「小潤的腳好白好可愛啊。」修長的手指彷彿彈奏般在白嫩的腳上跳躍,調情之意再明顯不過。

 

「放……放開啦。」腳上輕搔的感覺挑動著他的神經,沒什麼底氣要對方鬆手,那人卻露出微笑將他拉了過去。

 

「不喜歡幸福肥的話,那一起來做運動好了。」櫻井臉上燦爛的笑容好看得要命,讓松本一瞬間忘記了應該要做點反抗。

 

「可以嗎?」直到兩人坦誠相見松本才回過神來,櫻井低啞的聲音顯示他已經進入狀況,卻還是強忍著確認戀人的意願。

 

「嗯,沒關係。」主動的吻上對方,松本自己也想繼續,反正身體感覺還過得去,稍微放縱一下應該沒關係。

 

以前碰到這種共同假日,兩人往往會花一整天的時間互相索取,做到累了就睡覺,醒了再繼續,餓了就隨便弄點東西吃,填飽肚子後又繼續。

 

那時候松本真的覺得,算命先生說他性慾異於常人的旺盛其實蠻準的,但心裡又忍不住叼唸怎麼壓在他身上這頭野獸的狀況就沒被算出來,害他一個人被笑了那麼多年。

 

後來工作越來越忙,年紀也逐漸增長,兩人慢慢學會了節制,畢竟通常休息完後隔天還是有工作要做,縱慾過度什麼的絕對不是敬業的他們樂見的。

 

「要在這裡還是要回房間?」

 

松本一直很好奇,櫻井到底如何做到邊啃咬他的鎖骨邊清晰的說話,最後只能歸咎於當主播的就是特別厲害。

 

「你還有空想別的事?」松本用挑釁的話作為回答,櫻井輕笑了幾聲,向前給了他一個深吻。

 

知道櫻井是怕他之後腰痠,但目前的狀況似乎不是轉移戰場的好時機,反正櫻井一直吹噓新買的這套沙發有多好,今天就配合的實驗看看吧。

 

「潤,專心點。」

 

「嗚……翔,慢一點啦……」

 

 

 

在節目上公開假日的行程後,松本有時會被朋友好奇的問櫻井的假日是不是真的那樣過,他總是故作一笑的說大概吧,然後巧妙的轉走話題。

 

知情的朋友則會是另一種問法:你怎麼忍受的了?

 

答案是,他根本不需要去忍受。

 

櫻井的假日有兩種,一種是只有他放假的日子,行程就像節目上說的那樣滿檔,從早到晚一路趕場到底,過得甚至比工作時還繁忙。

 

另一種是他和松本都放假的日子,這樣的一天通常會過得格外懶散,很多時候哪裡都不去,就兩個人窩在家裡一整天。

 

因為要把雙人假日留給彼此,所以自己的假日時間就變得特別忙碌。

 

對於這樣甜蜜的行徑,二宮曾半帶調侃的問櫻井不是假日待在家裡就會頭痛嗎?結果櫻井一本正經地回答說,跟潤在一起就不會,讓松本感動了好一會兒。

 

雖然他也很喜歡兩人單獨在一起的時間,但他並不希望櫻井這樣特別遷就他,可櫻井卻表示他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哪兒都不去也無所謂,我只想和你單獨待在一起。」

 

於是就有了這樣一整天窩在一起的假日,有時候各自做各自的事放鬆,就算彼此沉默也不會覺得不自在,但更多時候是湊在一起聊天,學會了溝通和妥協後,相處起來也更加輕鬆愉快。

 

過去一直以為只能存在夢裡的畫面變成了現實,他們兩個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終於開始學會了愛人與被愛。

 

 

 

距離兩人的假日結束還有一個小時。

 

櫻井隨手拉過放在茶几下的毛毯蓋在兩人身上,激情過後松本像隻貓般趴在他的懷裡,將耳朵覆在他胸口,慢慢地露出了笑容。

 

「在做什麼呢?」

 

「聽翔君的心跳,」松本吻了一下櫻井的心窩,很是高興地抬起了頭,「現在跳得那麼快,為什麼演唱會上會那麼慢?」

 

「因為很安心啊。」

 

「安心?」

 

「我們五個人一起,支持我們的歌迷坐滿了全場,有比這個更安心的嗎?」不是不興奮,也不是不緊張,只是安心的心情佔了更大的份量。

 

「你的意思是和我在一起不安心嗎?」松本瞇起眼,報復式的開始用食指一下下的著戳櫻井的胸口。

 

「才不是呢,」櫻井笑著揉了揉松本的耳朵,在額頭上落下一吻,「這是悸動哦,名為松本潤的悸動。」

 

「噁心死了,你就不能說點正常點的甜言蜜語嗎?」嘴巴上是在抱怨,紅透了的耳根卻出賣了松本的心思。

 

說他心跳快,松本現在的心跳恐怕要比他的還要快吧。

 

「潤,我愛你。」

 

松本勾起了嘴角,果然美好的假日要用最美好的話語來收尾才算完美。

 

「翔,我也愛你。」

 

盡情的品嘗彼此的甜蜜,十指交扣,享受專屬於他們兩人的浪漫空間。

 

 

 

 

 

下一次的假日,也請多多指教

我最愛的悸動 

 

 

End

 

就是個因為想看甜文所以自給自足一下的產物

意外這篇只花了三個半小時

讓我認真開始思考說沒時間寫什麼的都是自我安慰的藉口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J禁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