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夢硯,
非常感謝您這次的訂購 m(_ _)m
 
目前所有的匯款信都已經發送出去,
如果沒有收到,請到垃圾夾去撈撈看
再沒有收到,請直接寄信給我
jeanbaby4@gmail.com
 
 
夢硯殺價成功(?)後,本子的價格改為
Flavor of Love (NT$ 260)
5x30 (NT$200)
 
還想要訂購的朋友還是可以到通販調查表單去填寫
我會再寄匯款通知信給您
 
 
 
§重要提醒§
 
請於收到匯款信後 五天內 完成付款 (不含假日)
並至以下網址填寫回報表單
 
款項確認完畢後,會寄發訂單成立通知信,
請於期限內付款並回報,如果有特殊原因需要延後付款,請再來信告知
 
 
高雄市想要面交的朋友,原則上在時間允許的狀況下,
我真的很希望能跟大家面交,但目前時間可能會有點緊,
可能就還是請大家先匯款,如果到時候時間能夠配合來面交,
我會再將郵資退還給您^^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夢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