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NyGSGvDOMQyqoFpCuSST  

 

這兩天已經將Flavor of Love和5x30全部寄出囉

應該會陸續收到

如果過了好久還是沒收到,請再跟我連絡

 

這次兩本加起來印了300本,

寄出了160多封的信和包裹,

這次時間非常的趕,如果有什麼要求我不小心忽略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m(_ _)m

 

要謝謝我媽、我乾媽和我表妹的大力協助,

畢竟要包這麼一堆書真的是個大工程,

我一個人絕對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完成。

 

本來照我自己的計劃應該是不會那麼趕,

只是實習比我想像的還要忙,家裡又臨時決定要去日本玩

導致我的計劃整個被打亂,

才會搞到現在才把書寄出去。

 

果然一日KT飯,一生KT飯,

無時無刻都要過著GIRIGIRI的生活啊XDD

 

上一次出小另的時候,我高中的兩個好友分別幫我畫封面和排版,

這次則是全部我自己來,壓力也相對大了很多

所以若有不週的地方還請見諒~

 

封面的話,5x30其實就是走"假皮"風XDD

我一開始就有兩個方案,一個是一堆照片,一個是走像現在這個的日記路線

我是先做照片的,做了兩個小時覺得效果不是很好,於是果斷放棄

換成現在這個華麗路線的

 

Flavor 是我很早就決定這個風格

在還沒確定要出書之前,我就想如果有天要出書,封面就是要長這樣

桌上的杯子其實是松鼠和貓,因為我找不到倉鼠XD

這個封面沐浴在陽光下的效果很好,就好像是陽光透過白紗灑進房一樣

那天領書回來,在車上看到陽光照在封面上,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美XD

 

希望大家還滿意這兩個封面~

 

番外的部份

5X30我在主題上猶豫了很久,唯一確定的就是要灑糖,要甜到膩死人的那種糖XD

後來是看了嵐學的REPO,才訂下了那個主題

總之就是一貫的吵吵鬧鬧,甜甜蜜蜜

 

Flavor的番外是出乎我預料的長,

我說過很多次我很喜歡這部作品,所以一想到是最後的番外總覺得有些不捨,

想寫這個又想寫那個,一不小心就寫了一堆(完稿快要1萬字)

但我覺得也算是有呼應到正文,自己也被小小感動了一把XD

 

兩篇番外大家如果有空的話,歡迎跟我分享感想~

 

 

這次出書其實是一陣忙亂,有不週到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短時間內是不會二刷的,因為我8/27就要回西雅圖了

要二刷也是一年後的事XD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兩本書~

存局的記得要去郵局領哦

謝謝大家的支持!!

 

至於小潤的生賀那當然是會有的,

但因為要調時差和搬家,有可能會稍微晚一點點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