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SM成了社會熱門討論的焦點,這個新的二分法在喜愛惡趣味的傑尼斯事務所大受歡迎,一時間,大家都興致十足的為親朋好友歸類。

 

有道是:當攻的不一定是S,當受的不一定是M

 

好人俱樂部的幾位成員是M這點無庸置疑;上田龍也的S之路已經行進多年,不需多做質疑;錦戶亮多年來靠著一張毒舌打遍天下,S名號當之無愧;山下智久脾氣溫和,雖不是M,也還不到S的地步。

 

那,赤西仁呢?

 

那位作風如大爺般霸氣,王子般任姓,老愛惡整團員,欺負他家烏龜的赤西仁,毫無疑問的是個S吧!

 

看看龜梨和也那小媳婦模樣,十足M樣,不是S的碰到他都想S一下。

 

這就是人類的劣根性,欺負善良小動物總會有莫名的快感啊~

 

只是,大家都忘了,善良小動物也是有叛逆期,有想轉MS的一天……

 

 

「我回來了。」赤西提著剛買的巧克力蛋糕,一如往常的用大嗓門告知龜梨自己到家,卻意外的被一片沉默回應。

 

「和也?」走進客廳,依舊沒看到戀人的蹤影,桌上是散亂的雜誌和資料夾,一邊還堆著由廣告頁組成的垃圾山,看起來龜梨剛剛應該是在整理舊雜誌。

 

繞了屋子一圈,確認龜梨不在家後,赤西立刻拿起手機打給龜梨。

 

熟悉的CARE在耳邊響起,而後剎然停止,手機又回到原本的畫面。

 

赤西愣了一下,重新撥號,卻又發生相同的情況。

 

不祥的預感開始蔓延,赤西衝回兩人的房間,果然發現自己的流浪小包包孤獨的躺在角落。

 

「唉。」赤西無奈的嘆了口氣,那兩個流浪小包包是方便他們在吵架時去別人家小住,順便提供戀人辨認對方是出去逛街或真的離家出走的道具,現在龜梨的包包不在,就表示烏龜肯定翹家去了。

 

哪裡惹到他了呢?赤西坐到沙發上開始仔細思考。

 

自己最近很乖啊,和人吃飯有先報備,在床上有所節制,沒有看足球看到忽略他,對方吃不下不想吃的東西自己也幫他吃了,煙沒有抽過頭,零食沒有吃過頭,昨天想買布丁也讓他買了……

 

奇怪,他最近明明就是個標準的模範男友,為什麼身為他戀人的龜梨還要離家出走啊!?

 

煩躁的抓亂自己的頭髮,還是先去把龜梨帶回來吧!

 

現在這個時間,龜梨會去的地方不外乎老家、赤西家、山下家、上田家、中丸家、今井家和堂本剛家。

 

嗯……究竟龜梨在哪裡呢?這個簡單的問題,他赤西仁要用33分鐘……

 

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打斷了赤西的宣言,連忙接起電話,另一頭的山下連招呼都沒打劈頭就說:

 

「小龜在我這兒,快點來接他回去。」

 

不用33分鐘答案就已經揭曉了啊。

 

「哦,我馬上過去。」拿起外套和鑰匙出門,赤西拿著手機繼續深入調查,「P,你知道小龜在生什麼氣嗎?」

 

「不知道耶,好像有點複雜,他吵著說他要當攻要當S什麼的……總之你趕快過來就是了。」

 

「了解。」掛掉電話,赤西有些無力的靠著車門苦笑,小龜的反攻意識又發作了,不知道這次是什麼東西刺激到他。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一兩次,他總有辦法哄他回來的。

 

駛出車庫朝山下家方向開去,赤西似乎一點也不覺得龜梨離家出走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另一方面在山下家,剛掛掉電話的山下轉頭看了眼正在沙發上聊天的龜梨和斗真,認命的乖乖到廚房倒了幾杯果汁出來。

 

「是說斗真你以前不也挺S的嗎?為什麼後來會變得那麼溫和,還甘心被P壓啊?」

 

「我現在還是很S啊,你可以去查查公司內部的秘密調查表,我是被分在中S級的呢!」鬼馬斗真經過這麼多年還是實力未減,不經意的用言語S別人,還裝作一副我什麼都沒做的樣子,知道內幕的同事們才不會被秀一和竹本的單純模樣矇騙。

 

「啊~我也好想變MAN當攻當S!」龜梨接過山下手中的果汁,無限哀號著,「斗真你現在都不會想反攻嗎?欺負P應該也蠻好玩的吧!」

 

龜梨和也你不要帶壞我家斗真!

 

山下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沒把果汁倒到龜梨頭上,冷靜冷靜,他可是溫柔出名的山下智久。

 

「我是常常欺負他啊,只是不想讓你們看到。」斗真繼續微笑,山下卻覺得自己的冷汗越流越多。

 

「斗真好厲害啊!這麼說的話P果然是M嗎?」龜梨歪過頭很好奇的對山下問道。

 

「小龜,」山下語重心長的搭上龜梨的肩膀,「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SM兩種人的。」

 

「那還有哪種人?」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咦,你不是快大學畢業了嗎?」

 

我大學是唸商的跟SM沒有關係好不好!!

 

「小龜你別為難P了,晚上我們一起睡吧,好久沒聊通宵了呢。」斗真溫柔的替山下解圍,說出來的話卻讓山下更加愁雲慘霧。

 

嗚嗚嗚嗚,他等了好久才等到兩個人都有空的休假日啊……

 

赤西仁你趕快來把你家烏龜帶回去啦!

 

大概是老天聽到了山下的呼喚,門鈴聲就那麼貼心的響了起來。

 

「我去開門。」三步併作兩步的衝到門口迎接赤西,「我等你好久了!」

 

「人呢?」

 

「在客廳。」一起走到戀人門面前,山下露出燦爛的笑容向龜梨介紹身旁的人,「小龜,仁來接你回家囉。」

 

龜梨瞪大雙眼難以置信的看著山下,拉高了聲音大叫,「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什麼話,仁是我大親友,我當然要幫他。」

 

「騙人!你明明說過我跟仁吵架你一定會站在我這邊的!」

 

「今天是特殊狀況,平常彰可以全心支持修二,就今天不行。」在胸口比出大大的叉叉,山下趕人的決心非常堅決。

 

「斗真,P欺負我!」龜梨轉頭向好友告狀,卻被赤西直接從沙發上拎起來放到旁邊的單人沙發上。

 

「哇,和也都壯了那麼多,仁還是可以這樣輕鬆的把他拎起來,仁你真的有減肥嗎?」一旁看戲的斗真好整以暇的問著。

 

「這是技巧的問題。」隨意丟了個答案,赤西蹲下身和龜梨面對面,「回家吧,我買了蛋糕哦。」

 

「我不要!」龜梨撇過頭,硬是不去看赤西的臉。

 

「吶,和也在生什麼氣,讓仁仁知道一下好不好?」戳戳龜梨的臉頰,赤西向來很懂得怎麼哄這隻烏龜。

 

龜梨癟癟嘴,一旁的山斗夫妻也豎起耳朵傾聽,赤西更是把全副精神都放在龜梨的回答上。

 

「你說你其實是M。」

 

「啥?」

 

「你居然在雜誌上說你其實是M!那我到底算什麼?!」龜梨鼓著嘴怒視赤西,憤怒之情絕不在話下。

 

「你那句話的意思不就是:『其實我是M,只是龜梨和也比我更M』嘛!」

 

「寶貝……」這的確是事實沒有錯啊。

 

「不要叫我寶貝,就是你一直叫我寶貝,大家才會覺得我很M!」冷冷的拍掉赤西要摸他頭的手,龜梨用嚴肅無比的表情告訴在場他是認真的,「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要變MAN,要當S,要當攻!」

 

山下和斗真憋笑,赤西無語,龜梨站著身子舉起握緊的拳頭,象徵自己這次不妥協的決心。

 

「寶貝,別鬧了。」

 

「我是認真的,甜‧心!」

 

看戲的兩個人終於忍不住的開始大笑,赤西揉著自己的太陽穴,用另一手握了龜梨的右手,「好,讓你變MAN讓你當S,這樣可以回家了嗎?我親愛的和也。」

 

「還有當攻!」嘴上繼續抱怨,龜梨還是乖乖讓赤西拉起來。

 

赤西裝做沒聽見,轉頭向山下和斗真道別。

 

「喂,你有沒有在聽啊?啊,P再見,斗真再見。仁,你等一下啦!」被赤西拉著的龜梨連忙向好友告別,快速的離開了山斗家。

 

「仁這次有得受了。」山下搖搖頭,誠心的為好友默哀。

 

「算了吧!哪次不是有得受,又有哪次小龜真的能反攻成功?」斗真雙手一攤,他早就看透那兩人的相處模式,「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當作是看好戲吧!」

 

「斗真英明!」

 

啊,等等來告知大家開賭局吧ˊ

 

不知道小龜這次能撐多久呢~

 

赤西和龜梨回到家後,龜梨便蹦蹦跳跳的打開冰箱端出蛋糕,開心的坐到沙發上享用。

 

看著龜梨可愛的表情,赤西真的很想大喊:你這樣哪裡MAN哪裡像攻哪裡像S了啊!!

 

「仁。」龜梨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招招手,甜美的笑容讓赤西瞬間化身大狗。

 

「什麼事,和也?」

 

龜梨叉起一塊蛋糕送到赤西嘴邊,卻在赤西張口準備吃掉時送回自己嘴裡。

 

「這樣有沒有很S?」龜梨眨眨雙眼很興奮的問道。

 

動作是有潛力啦,可是表情就完全失敗了。

 

雖然如此,愛妻俱樂部的赤西還是開心的摸摸龜梨的頭,「有哦,和也表現很不錯呢!」

 

「真的?」被稱讚的小動物心情正好的低下頭,開始掰手指細數自己的目標,「這樣繼續努力S別人,擺脫M的稱號;身材最近有在練,之後去衝浪曬黑一定可以更MAN;當攻……」龜梨抬起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緊盯著赤西。

 

「和也,你前天才說要罰我禁慾一個星期。」赤西滿臉遺憾,心中卻不斷在竊笑。

 

因禍得福啊!

 

「唔,可以取消嗎?」

 

「恐怕不行耶,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答應的。」赤西皺起眉頭困擾的回答。

 

「那好吧,反正來日方長。」

 

開玩笑,有了一星期的準備期,我還會讓你有機會反攻嗎?

 

小和也你是不是太瞧不起我了啊?

 

「仁,去幫我放洗澡水!」龜梨繼續貫徹S性格的命令道。

 

赤西微笑,隨即單膝跪下拉起龜梨的手在手臂輕輕落下一吻,「遵命,我的女王陛下。」

 

啪!

 

「和也幹麼打我!?」

 

「我是國王陛下!!」龜梨生氣的指正。

 

「好啦好啦,我去放水。」隨意的應答,赤西自顧的站起身離開客廳。

 

「赤西仁你不要敷衍我!」

 

唉,看來這次的遊戲不會太快結束了。

 

正在放洗澡水的赤西嘆了口氣無奈的想著。

 

 

一如往常,傑尼斯事務所大樓周圍躲藏著一些想一窺偶像面目的歌迷,遠遠看見赤西和龜梨連袂走來,引起了一波不小的騷動。

 

要知道這兩人的關係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樣光明正大一起出現在公司門口的機會可是少之又少,只是……好像有些不對勁……

 

「我的項鍊呢?」平常總是笑臉迎人的龜梨臭著臉,將右手伸到赤西面前惡狠狠的問著。

 

「在包包裡,你現在要嗎?」頂著諂媚的笑容,赤西立刻把手伸進包包作勢要找項鍊。

 

「不用了,等等到樂屋馬上拿給我。」頭也不回的邁步走進公司,赤西緊跟在後,一旁的歌迷卻全看傻了眼。

 

這……是什麼情形?

 

是傲嬌還是反攻啊!?囧!

 

「哎呀,是小龜和仁啊,你們早安。」正準備離開公司去錄音的瀧澤一看到兩人就友善的走了過來,揉揉龜梨的頭髮打招呼,「小翼在樓上哦,你等等可以去找他玩。」

 

「瀧澤前輩早。」龜梨瞇起雙眼,嘟著嘴拍掉了瀧澤的手,「請前輩不要隨便揉我的頭髮。」

 

咦!?前天不是還好好的嗎?前天他揉的時候小龜還對他露出很可愛的笑容啊!

 

大受打擊的瀧澤錯愕的看向赤西,對方聳肩,露出了無奈的苦笑。

 

「就是因為前輩們老愛這樣揉我的頭髮,我才會被認為是M的,所以請前輩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

 

「從今天開始,我要當S!」

 

這是怎麼回事?瀧澤用眼神向赤西詢問著。

 

「就是這樣,麻煩前輩幫忙配合一下吧!」幫幫忙吧,反正那傢伙堅持不了幾天的。

 

「很好很好!」從後方傳來的鼓掌聲吸引了三人的注意,轉身一看,那位神奇的老者正笑得開心,「居然想要變成SYOU,很帥氣啊!」

 

「謝謝社長!」龜梨站到喜多川面前,深深鞠躬,臉上滿是自信的笑容,「龜梨和也一定不負社長所望,努力朝S之路前進。」

 

「哈哈哈哈,來,握手!」赤西和瀧澤無力的看著玩得正開心的龜梨和社長,唉,這簡直就像小孩的兒戲嘛!

 

又不是內褲外穿喊著我要當超人就真的可以當超人的。

 

人要認清自己的本質啊!

 

「那麼,加油囉,赤西!」喜多川拍拍赤西的肩膀,大笑著走進了社長專用的電梯。

 

赤西和瀧澤先是一愣,隨即意識過來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真不愧是世界的傑尼桑!

 

「為什麼明明是我要變S,社長卻要你加油啊?」拉拉赤西的衣角,龜梨皺著眉頭很是疑惑。

 

因為社長看清了你的本質啊!

 

不管結果怎麼樣,最辛苦的一定是身為戀人的赤西沒錯。

 

告別了瀧澤,赤西和龜梨繼續朝樂屋前進,邊走龜梨還不忘看牆上的名牌版,確認誰來了誰沒了。

 

「你要找誰啊?」赤西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找很多人。我等等要去說服大家加入S的行列。」難得今天有那麼多人來事務所,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有友相伴,這條S之路一定能走得更加順遂。

 

「我陪你不就好了。」

 

「你會叫成績本來就比你好很多的競爭對手跟你一起讀書嗎?」龜梨沒好氣的瞪著赤西一眼。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主動牽起龜梨的手,赤西很友善的笑著。

 

「好吧,可是你不能變得比我S哦。」

 

「放心,我什麼時候把你丟下過?」

 

突然的停下腳步沉默不語,赤西正想關心,龜梨就開口丟下兩個字,

 

「常常。」

 

心莫名的一揪,呼吸在瞬間被剝奪,回過神來的時候,龜梨已經走到樂屋門口,「和也……」

 

「小龍,我們一起來當S吧!」一掃方才的寂寞氣息,龜梨一開門就蹦蹦跳跳的跑道在看雜誌的上田身邊。

 

「我本來就是S。」上田好整以暇的說著,「你想要當S啊?」

 

「嗯,以後還請小龍多多指教。」龜梨完全就是一派認真後輩的模樣。

 

「中丸和聖呢?」放下包包,赤西略過正在打電玩的田口,對上田問道。

 

「去服裝部的樣子。對了,今天的訪談延後兩個小時進行。」

 

「那我先去招兵買馬好了。」龜梨歪著頭思考了一下後決定。

 

「要我陪你嗎?」已經脫鞋坐到沙發上的赤西很體貼的準備穿回鞋子。

 

「不用,我自己去就好。」龜梨心情極好的邊哼歌邊拿起手機走出門,田口繼續玩遊戲,赤西低頭看雜誌,上田則是意味不明的笑個不停。

 

有點詭異的感覺。

 

「啊,怎麼有肉包?可以吃嗎?」突然撇到桌上白嫩嫩的物體,早上只吃了三明治的赤西眼睛立刻為之一亮。

 

「可以啊,不過已經冷掉了哦。」上田點點頭,很好心的把包子遞給赤西。

 

「沒關係,」張大嘴巴咬下一口,微酸的感覺讓赤西皺起了眉頭,「怎麼酸酸的?」

 

「當然酸酸的,這種肉包在肉裡面揉進了一些醋,吃多了也不怕變胖,是經紀人特地找來對付你們這些大胃王的好東西呢!」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啊!」放心的吃下一整顆包子,赤西一點也沒發現一旁拼命對他擠眉弄眼的田口。

 

仁,不是我不救你,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另一方面,跑出門的龜梨在招兵買馬上進行的似乎有些不順利。

 

「變S的話可以吃到更多東西嗎?」增田你再吃下去小山媽媽會擔心的。

 

「變S的話可以少被大家欺負一點嗎?至少能對付小手和小亮就好了。」那兩個等級有點高,成亮你可能要上進階班才有希望擺脫命運。

 

「本大爺不是S的話,公司還有誰可以稱作S?」有啊,龍也不就是。而且你最近明明都在被二宮前輩S

 

「與其說是S,不如說我是傲嬌吧!」潤前輩你可以不要用那麼驕傲的口氣回答嗎?

 

「這年頭最好就是能隨意轉換,像我既可以當S又能當M,這樣戲路才會廣。」這是來自好萊塢認可戲精的珍貴建議。

 

「好啊好啊,小龜我們一起當S吧!不過那是要做什麼啊?我需要去買皮鞭和蠟燭嗎?」小內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我跟那傢伙不太適合走SM路線吧……」也是,你們是甜死人路線夫妻的代言人。

 

「對付天然的笨蛋,就算不是S也游刃有餘。」剛前輩,光一前輩已經去角落劃圈圈了。

 

「唉……」怎麼都沒有比較合適的戰友呢?

 

「所以我說仁和小龜都是M。」

 

「小龜是S啦,這我絕對肯定!」

 

「好吧,那小龜S,仁M。」

 

遠方傳來熟悉的聲音,龜梨一抬頭就看見了方才不在樂屋的兩個隊友。

 

「丸子,聖!」開心的跑到兩人面前,剛才的對話令人滿意極了,「我是S哦。」

 

「嗯嗯,你是S。」不明所以的聖乖乖的點了點頭。

 

「仁是M。」

 

「你在說什麼啊,小龜?仁本來就是M啊!」中丸一臉疑惑的看著龜梨,這孩子是哪根筋不對了。

 

「很好很好,我們回去吧!」小跳步著蹦回樂屋,龜梨心情好得不得了。

 

「他穿S仁穿M這件事值得那麼開心嗎?」拿著衣服尺寸對照表的聖完全不懂龜梨到底在興奮什麼。

 

「誰知道,回去再問吧!」這對情侶三天兩頭就有新花招,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仁!」一推開門,赤西放大的臉就出現在龜梨面前。

 

「和也……你回來啦……嗚……等等……」赤西話還沒說完,就頭也不回的往廁所方面飛奔。

 

「怎麼回事啊?」跟著進來的聖和中丸同樣是滿臉疑惑。

 

「仁他吃了過期的肉包。」田口雙手一攤,有些無奈的說著。

 

FUFUFU,誰叫他睡過頭沒來我的SOLO控,」上田一副不是他的錯的表情,「小龜,這是送你的禮物哦!你就盡情的把虛弱的仁當成S的練習對象吧ˇ」

 

「謝謝龍也!」可是欺負病人好像有點沒良心……不管了,機會難得,不好好把握的是呆子。

 

「不過仁那麼虛弱,等等還要拍照跟採訪耶!」這是還記得顧全大局的中丸同學。

 

「沒問題的啦,以前他感冒的時候還不是照樣可以拍照可以受訪。」上田還是一點也不在意。

 

「就是那些虛弱照片造成龜赤的盛行啊……」聖小小聲的補充著。

 

「我回來了……」臉色蒼白的晃進來,赤西累得一頭栽進沙發,可憐兮兮的望著上田旁邊的龜梨。

 

糟糕,好像有點心軟……

 

不行不行!現在放棄就沒辦法成為S了!

 

好!上吧!

 

「和也……」赤西伸出手暗示龜梨過來讓他抱抱。

 

龜梨順從的走過去窩在赤西懷裡,赤西愉快的閉上眼,試著藉由懷裡寶貝的溫度讓自己腹痛減緩一點……

 

「啊!好冰!」肚子上頭傳來不妙的刺激,赤西用力推開龜梨,難以置信的看著龜梨手上的冰袋。

 

「你也太狠了吧!冰袋是哪來的啊!?」

 

「剛剛上田叫我準備的。」田口無辜的舉起手自首。

 

「你們……嗚……」冰鎮加上大叫的結果,強烈的痛感再次傳來,赤西只能咬著牙衝去和廁所繼續培養感情。

 

跟在赤西的身後到廁所,龜梨很體貼的敲敲門問候戀人的狀況。

 

「仁你還好吧?」

 

「不好……」無力的走出廁所,赤西直接把全身的力量都壓在龜梨身上。

 

「喂,很重!」捏捏赤西的臉頰,唔,觸感真好,難怪大家都說這傢伙水嫩。

 

「和也,別鬧……」

 

勾起嘴角,龜梨轉身貼近赤西的鎖骨,輕輕的呼出一口氣。

 

「啊!!!」

 

「小仁仁,我們也不是沒在廁所試過嘛……」笑著抓住赤西的手腕,龜梨一臉奸詐的把赤西壓到牆上。

 

「你這是趁人之危……」全身無力的時候就連罵人也會少了許多氣勢,赤西這下完全被龜梨所壓制。

 

「彼此彼此,你還不是常做這種事。」拉高赤西的衣服,龜梨低下頭準備開始啃咬赤西的紅點……

 

「你們在幹麼?換你們了哦!」突然推門進來的山下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兩個親友,赤西一副快要哭出來萬分感情的表情,龜梨卻鼓著嘴散發出滿滿的不悅。

 

P,我欠你一次!」

 

「哼!」不高興被打斷的龜梨憤怒的甩門離開,鬆了口氣的赤西在山下耳邊交代幾句,隨即努力拖著疲憊的身體追趕龜梨去。

 

拍攝期間,赤西雖然無力也還是敬業的配合拍攝,龜梨則不發一語的在一旁死瞪著他,上田在偷笑,中丸在吃胃藥,聖和田口搖搖頭,祈禱赤龜夫妻能趕快合好。

 

「小龜你反攻了啊?」看到這樣的場面,雖然覺得不可能,攝影師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很快就會。」氣勢十足的發表宣言,聞言赤西只能嘆氣苦笑。

 

回家的時候,龜梨很自然的負責開車,赤西的腹痛已經減緩下來,但跑了幾個小時的廁所,還是有些全身無力。

 

「我先送你回家好了,等等我再自己出來買菜。」記起家裡空空的冰箱,龜梨很賢慧的說道。

 

「不是要當S嗎?還煮什麼飯?」赤西笑著調侃,就說這是本質問題了嘛。

 

「那你餓死好了。」

 

「我餓死倒沒關係,你別餓著就好了。」伸手替對方把散落的頭髮撥到耳後,赤西的溫柔讓龜梨癟癟嘴,小聲的說那先去超市好了。

 

中午過後的超市人並不多,兩人推著車添購日常用品,順便買些零嘴和啤酒儲備。

 

「晚上吃什麼?」赤西隨意的問著。

 

「燉菜好了,順便炒個蛋,雞蛋好像剩一兩顆,今晚煮一煮吧!」龜梨停下腳步,拿起兩把韭菜很仔細的比較著。

 

「你在做什麼?」

 

「買韭菜啊。」

 

「買韭菜做什麼?」

 

「炒蛋,韭菜可以排毒,對身體很好的。」

 

「我討厭那東西,不要加。」赤西直接奪過龜梨手中的韭菜放回架上。

 

「不行啦,這樣就只有蛋耶!」

 

「不要加!」

 

「要加!」

 

「不要加!」

 

「要加!」

 

……

 

沒營養的對話持續循環,注意到周圍人的目光,龜梨故意拿韭菜掃過赤西的鎖骨。

 

「啊啊啊!」今日二度遭襲。

 

眼明手快的捂住赤西的嘴巴,龜梨很滿意的把韭菜丟到推車裡往前繼續逛。

 

臭小子,給你點顏色還真開起染房啦!

 

晚上給我走著瞧!

 

一路上從回家到吃飽飯,龜梨都努力實踐著S之路,想著明天是不是要繼續加把勁努力,調戲赤西很好玩這點他早就知道了,可是以前玩一下下就會被制止,像今天這樣一口氣玩到過癮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也是可以當S當小攻的嘛~

 

開心的拍拍自己的臉,洗完澡的龜梨穿上浴袍走出來,剛洗好的赤西正坐在床上發呆,看到他出來就對他招招手,拿起浴巾溫柔的替戀人擦乾頭髮。

 

「和也,我有話想跟你說。」赤西壓低了聲音輕問,有些疲累的龜梨瞇著雙眼,靠在赤西懷裡乖順的點點頭。

 

「吶,赤西仁很愛很愛龜梨和也,你知道嗎?」

 

「幹麼突然說這些?」抬起頭,龜梨有些不解的看著展露柔情的赤西。

 

雖然平常也會說些甜言蜜語,但這種露骨的告白,只有特別的時刻才能從赤西口中聽到。

 

「不管是怎麼樣的龜梨和也,赤西仁都會接受,都會愛著,」牽起龜梨的手十指交扣,「Leaving you is the last thing I would do in the world.

 

龜梨低下頭,看著相靠的尾戒,赤西加重牽手了力道,他也立刻與以回應。

 

「所以,你不需要改變,不需要強迫自己變得跟我一樣,跟我並駕齊驅,你只要做你自己,讓你自己快樂就好了。」

 

他早該發現的,龜梨不是真的想反攻或當S,只是害怕和自己不平等,害怕有一天會被自己丟下。

 

「仁。」轉過身,龜梨抱住了赤西的腰,「我愛你。」

 

「我也愛你,寶貝。」低頭接吻,赤西很滿意的注意到龜梨發紅的雙頰。

 

「吶,還想反攻嗎?」

 

撇過頭,龜梨躺到床上背對著赤西說,

 

「今天先算了,你剛生完病,改天再跟你算帳。」

 

「謝謝你,我就知道和也對我最好了。」笑著把龜梨摟進懷裡,赤西開心的蹭了蹭戀人的肩窩。

 

「不要鬧,很癢耶!」不悅的用手肘向後攻擊,力道卻放輕了不少,「肚子已經不痛了嗎?」

 

明明很關心卻硬要裝作不在意,當傲嬌要比當S有潛力多了。

 

「中午我有請P幫我回家拿胃藥,我媽的強力胃藥效果很好的。」

 

「咦,不是有吃中丸的了嗎?」

 

「我吃家裡的比較有效嘛!」摸摸龜梨的頭,赤西打死也不會告訴龜梨,他是害怕龜梨硬要反攻,自己體力來不及恢復無法反抗,才拜託山下回去拿藥的。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想當S還可以陪你玩玩,反攻?

 

開玩笑,論身材,和也再壯,肩膀和腰也寬不過他的;

 

論叫聲,他的叫聲太過慘烈像殺豬,鄰居會抗議的,和也的聲音那麼可愛,當聲優都沒問題;

 

論技巧,他以他十多年的攻經驗發誓,性愛博士的外號可不是被叫假的。

 

結論,赤龜還是繼續王道。

 

至於龜梨最後到底有沒有反攻成功,赤西有沒有如他說的什麼樣的龜梨都接受,不用多說答案也已經很明顯了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