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ctkt 赤龜同房後,小龜跟赤西說牽手吧的產物

 

 

很多人都知道,龜梨和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牽手控。

 

每首solo幾乎都會說到牽手,

 

提到牽手的歌曲通通被他放進ipod裡頭,

 

在單戀時期都愛玩影子牽手遊戲,從不嫌膩,

 

戀人和人拍吻戲他不介意,一聽到要牽手卻眉頭狂皺,

 

連接受告白時,也是先牽手再接吻,

 

只要情況許可,百分之百會牽著戀人的手。

 

龜梨和也對牽手的執著,已經到了近乎瘋狂的地步。

 

雖然如此,龜梨的手可不是誰都可以牽的。

 

根據龜梨媽媽的說法,年僅五歲的龜梨和也小朋友在幼稚園初戀開始後,便發下宏願:

 

「我的手只給美女和汪汪牽!」

 

對於這番發言,跟老三感情比較好的龜梨家老二是這麼發問的:

 

「美女我能理解,汪汪是怎麼回事?」

 

家裡有養狗,和也也確實很喜歡狗,但和狗牽手也太奇怪了吧!

 

你牽著狗的手,狗狗是要怎麼走路?

 

「因為汪汪很可愛,很聽話會撒嬌,會跟我玩,汪汪在身邊我會很開心很放心,所以汪汪也可以牽我的手。」老三理直氣壯的回應,完全無視面前翻白眼的二哥。

 

無論如何,實踐派的龜梨確實很努力的進行著他的宏願。

 

如果是和兄弟或爸爸出門絕對不給他們牽,剛開始爸爸還會怕他迷路硬拉著他的小手,但三兒子屢牽屢甩,說什麼就是不給牽,龜梨爸爸也只能無奈的提前訓練孩子獨立。

 

就連龜梨媽媽,小和也也是猶豫很久才勉強承認對方是美女而伸出手,這讓龜梨媽媽難過得到百貨公司添購了許多新的保養品。

 

美女和狗限定,這就是龜梨和也的手。

 

所以當龜梨家老二第N次看到加入傑尼斯不到兩年的三弟,牽著那個和自己同年的少年的手一起回家,大哥和父親哀嘆了無數次男大不中留後,終於忍不住一吐心中的疑惑。

 

「我說和也,你說你的手是美女和狗限定,那請問一下你現在牽的是什麼?」

 

十五歲的和也當場被問傻,眉頭緊蹙,很努力的思考著二哥的問題,牽了那麼久,他還當真沒想過身旁的男孩算什麼。

 

徵選當天男孩就主動來結識他,之後訓練時兩個人也常在一起,每次到事務所總是下意識的先尋找對方的身影。

 

第一次牽手好像是徵選會過後沒多久的事,那天他因為練球的關係遲到,對方站在門口等他,一看到他就牽起他的手狂衝,根本不給他甩掉的機會。

 

他很喜歡男孩的手,修長又漂亮,和自己的短手指截然不同,總讓他忍不住的想觸碰。

 

往往都是指尖輕碰,然後男孩便會將自己的手完全包裹住,或將自己的手拉過去十指交扣。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和他牽手的感覺很好,不知不覺,就變成了現在頻繁牽手的情況。

 

只是單純很喜歡和他牽手,其他什麼也沒想過。

 

所以面對二哥突如其來的問題,和也毫無疑問的是被問倒了。

 

早就猜到弟弟答不出來的二哥很有耐心的兩手交叉等三弟反應過來,一旁被老三牽著的男孩在欣賞完他糾結的可愛表情後,溫柔的傾身靠到好友耳邊輕語。

 

收到答案的龜梨家三男總算露出笑容,自信十足的抬起頭看著自家二哥,

 

「仁不是美女也不是狗!」

 

「仁是我的男朋友……」話一出口,和也就意識到了不對勁,眉頭再次皺起,轉身面向身旁的男孩,「這樣不對吧,仁,怪怪的。」

 

你也知道怪怪的啊!

 

太好了,還有救。剛剛他還在想如果弟弟沒反應,他就要直接打包三弟的行李,去赤西家要聘禮。

 

不過看赤西將三弟完全吃死死的模樣,距離和親的日子似乎也不遠矣。

 

「美女還是狗……」求知慾旺盛的和也低下頭繼續糾結著小時候的偉大宏願,赤西也不生氣,牽著他的手走上樓,反正對龜梨家他早就已經熟門熟路。

 

仁長得很好看,符合美,但他下半身那讓自己感到有些自卑的東西顯示他不是女的,所以應該算是美男。

 

仁會跟自己玩,雖然是笨蛋,但他在身邊自己會很安心很高興,很寵自己會聽自己的話,偶爾會撒嬌耍任性,露出狗狗般無辜的表情要求一些事情。

 

綜合以上,關於赤西仁的分類一事,和也總算有了結論。

 

「仁,你是什麼品種的狗?」

 

「小龜覺得我是什麼品種?」

 

「嗯,黃金獵犬?」

 

「那小龜就是臘腸狗。」

 

「為什麼?」因為很可愛嗎?

 

「不告訴你。」如果跟龜梨說是因為手()都很短,他不把自己轟出去才怪。

 

很多人都同意龜梨和赤西是寵物和飼主的關係,但究竟誰是寵物誰是飼主,卻沒有個肯定。

 

赤西心情不好時,龜梨會牽著他的手跟身邊的人介紹,

 

「這是我家笨蛋黃金獵犬,阿卡尼西‧晉。」

 

龜梨情緒低落時,赤西會牽著他的手逢人就指著龜梨說,

 

「這是我的呆頭小臘腸狗,卡梅那西,卡住牙。」

 

有時候兩人精神都很好,互不相讓爭奪主權,吵得天翻地覆,兩人的高材生大親友山下智久或KAT-TUN團其他成員就會拉起警戒線對附近的人警告,

 

「兩隻笨狗在亂叫,請大家保持安全距離,不要靠近,更不要投擲武器助勢。」

 

不管是怎麼樣的狗,怎麼樣的大吵小吵,兩人的手還是一路牽了下來,從友情到愛情,不變的是交扣的十指。

 

龜梨的手只給赤西牽,其他人想牽,他都會笑著找藉口推拖掉。

 

赤西也喜歡牽龜梨的手,從小就跟龜梨教育,牽手就要十指交扣,反正對方只牽美女和狗,美女沒機會接觸,狗狗沒辦法扣,得利的最後還是他赤西大少。結果造成龜梨對牽手有極大誤解,還在節目上被其他團員嘲笑了一番。

 

雖然喜歡牽手,礙於面子龜梨很少主動開口說要牽手,更別提直接牽起對方的手。成為戀人前,單戀的他只會輕輕地碰觸赤西的指尖,或抓著他其中一根指頭,享受小小的幸福。

 

在一起後知道戀人對牽手的執著,赤西總會很體貼的在感覺到龜梨靠到自己身邊後,將他的手拉到自己手裡緊緊握住。

 

赤西曾問過龜梨為什麼對牽手那麼執著,龜梨笑著不答反問,

 

「我問你,接吻可以吻多久?」

 

「我認識的人裡頭最高紀錄是十五分鐘,和也如果想挑戰我隨時奉陪。」

 

「那擁抱可以抱多久?」忽略赤西拋來的媚眼,龜梨繼續問道。

 

「如果沒工作,我可以一直抱著你,多久都無所謂。」

 

「做愛呢?」龜梨再追問。

 

「和也不介意的話,小赤西可以出戰三天三夜沒問題!」

 

瞇起眼從戀人頭上落下一拳,這傢伙老是三句不離H,還真的自以為是性愛博士了不成。

 

「笨蛋,這些都是短暫的,只有牽手,可以一直一直牽著。」龜梨難得主動的牽起赤西的手,虔誠的看著兩人緊握的手,「從出生到死,都可以牽著,長長久久,永不放手,這是我最珍惜的絆。只要和仁牽著手,就能知道你在我身邊,我們愛著彼此,擁有彼此。」

 

在那之後有好一陣子,兩人瘋狂地牽手,只要不是在公共場所,手幾乎都牽著,閃瞎不知多少無辜人士。

 

但畢竟那是在熟人面前,一要公開牽,兩人就會渾身不對勁。

 

開玩笑,光是同時入鏡都夠尷尬了,還牽手!?

 

某次DBS結束後趁著謝幕要牽手,難得可以公開的十指交扣,一想到赤西就止不住臉上的笑容,後來發現太尷尬想牽其他人的手避嫌,旁邊的涉谷卻一臉看好戲的不讓他如願,身旁拿著麥克風裝正經的烏龜早就緊張得直冒手汗,心跳想必也快了好幾十拍。

 

公開謝幕有那麼多朋友在場都這樣了,要他們單獨公開牽,不如期待外星人攻打地球還實際點。

 

這天又是CTKT的錄影,赤西接了龜梨下戲後,兩人便手牽著手來到攝影棚。

 

工作人員遞上接下來兩場收錄的腳本,來賓是活潑的混血美少女Becky

 

Becky很愛模仿仲間由紀惠,知道赤龜兩人的關係後,還用山美的語氣感慨的說,

 

「隼人,龍,你們終於開竅知道要在一起了!」

 

知道Becky是來賓後,赤西和龜梨心中就有不祥的預感。果不其然,為了配合山美的梗,製作單位安排了矢吹隼人和小田切龍的夢幻同房秀。

 

上次的單獨同房讓他們尷尬至極,回去後兩人力求振作,討論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尷尬的一起入鏡,最後總算讓他們想出一個妙計。

 

題名為:撲克牌轉移焦點之打死不對看大作戰!

 

「我覺得你們還是會很尷尬。」上田聽完後非常中肯的下了結論。

 

如果只有Becky就算了,重點是還有另外兩個不熟的來賓啊。

 

「可是Becky會先進來,而且她也不會像上次來賓那樣等那麼久才開門。只要笨狗不偷笑就沒事了。」搖搖手中的撲克牌,龜梨對作戰其實還蠻有信心的。

 

「你這呆臘腸才不要結巴!」不甘受辱的赤西立刻進行了回擊。

 

「有意見啊?用撲克牌決勝負吧!輸的人晚上要負責煮飯。」

 

「誰怕誰,我才不會輸給你。」撩起袖子,赤西氣勢十足的坐到龜梨對面扳手指。

 

「玩牌嗎?我也要玩!」正好有些無聊的田口一看有好玩的,立刻湊了過來想加入。

 

「這事關我們的晚餐,你先一邊涼快去。」龜梨連看都不看田口一眼,只是專注地發著牌。

 

「你別湊熱鬧了,讓他們兩進入下情緒,省得等等又要上演尷尬戲碼。」聖很好心的走過來幫忙赤西和龜梨清場,順便連想開口勸架的中丸一併帶走。

 

雖然上星期玩得很開心,但對情侶事後的報復也真的是夠狠的。

 

好戲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啊!

 

正式收錄比上次順利很多,兩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牌上,不太看對方,等到撐不住開始出現些微的結巴和偷笑,門外的Becky立刻風塵僕僕推門進來。

 

談話的內容一樣是戀愛相談,來賓的女友因為他被雜誌拍到和其他女人在一起而離家出走,同樣被拍經驗豐富的赤西和龜梨點頭如搗蒜,這種情況在自己身上也沒少發生過,就算沒離家出走,也要哄上好一陣子對方才會氣消。

 

「想個辦法好好拒絕來搭訕的女生吧!用搞笑段子來拒絕怎麼樣?」熱心的龜梨立刻從床上跳起來,親自示範一個自以為很有趣的搞笑拒絕法。

 

結果是來賓傻眼,Becky白眼,赤西直接一拳從頭上打下去。

 

「很痛耶!」被打的龜梨摀著頭,滿臉不悅的回頭怒視不知道在笑什麼的戀人。

 

「這好像是我八年來第一次那麼用力打你哦。」伸手揉揉龜梨的頭,赤西的表情看起來一點也不溫柔,「跟你說過幾百次你刻意搞笑就是會失敗,你看,把場子搞得那麼冷,大家是要怎麼繼續下去?」

 

「對不起嘛……」自知理虧的龜梨只能低下頭,乖乖認錯。

 

重新來過,這次很順利的進行到最後,送走了來賓,不甘剛剛遭受欺負的龜梨小惡魔便跑了出來惡作劇。

 

「吶,我們牽手吧!」

 

「啥!?」赤西瞪大雙眼,錯愕的看著龜梨,收錄還沒結束耶,寶貝你這樣突然出櫃社長會生氣啦!

 

「這時候應該要說『才不要』才對啦!臭傢伙,」學著女生俏皮的將手背到身後,龜梨嘟著嘴朝門走去,「然後我就會跟你說,『牽一下又沒關係~』」

 

「我剛才是真的當真了耶。」追著龜梨出門,在鏡頭之外赤西又用力往龜梨頭上打了一下。

 

「你在做什麼啊!?笨蛋!」又被打的龜梨憤怒的舉起拳頭,赤西卻一臉無辜的伸手將他抱到懷裡安撫。

 

「我只是想說打一下你就說要牽手,那多打兩下你說不定會跟我說,『吶,H吧!』之類的……」

 

「你這隻笨狗!」

 

龜梨舉起手朝赤西的頭一陣亂打,望著戀人短小的手指,赤西突然又想到了腿短短的臘腸狗。

 

顧不得龜梨還在氣頭上,赤西將頭埋在龜梨的肩上笑著不停,讓龜梨忍不住癟癟嘴拉開兩人的距離。

 

「你怎麼啦?」

 

「沒事沒事。」現在如果說出來,今天晚上肯定要睡沙發了,「吶,我們牽手吧!」

 

「才……才不要!」下意識的回答,龜梨一迎上赤西的眼神就溺在那潭溫柔的深情中。

 

「牽一下又沒關係。」牽起戀人的手,赤西低頭吻住龜梨的薄脣。

 

「只牽一下?」頑皮的挑著對方的語病,他知道赤西會給他一個很好的答案。

 

「以永遠來看,我們這輩子確實只是一下。」

 

加重了握著對方手的力道,一起邁步向前,嘴角揚起的笑容,幸福盡在不言中。

 

就這樣牽著手一起走,等到這輩子結束,再重複對話多牽一下。

 

一次又一次累積到永遠,牽著手,一起走,確認幸福的感受。

 

雖然不牽手也能明白你對我的愛,

 

但透過牽手的動作,可以更加確認幸福的存在,

 

就是那樣的幸福滋味,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牽手吧,我最最親愛的笨狗。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