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很棒的夢。

 

他夢到他和龜梨在環遊世界,在著名景點約會,拉著對方軟軟的小手,摟著對方纖細的腰,將對方收到自己懷裡,互訴愛意。

 

義大利、日本、中國、俄國、阿拉伯、法國、德國、英國、美國……讓世界見証他們的愛情,最後兩人一起躺在月道高中的草坪上,龜梨窩在他的懷裡,手指在他胸口打轉,爾後獻上一吻,笑著說了句I LOVE YOU

 

赤西覺得自己幸福得快死掉,嘴角的笑容都幾乎上揚到耳邊,龜梨身上甜甜的味道在暌違那麼長的時間後,終於又回到自己身邊。

 

但過度刺眼的陽光將他拉回了現實。

 

睜開雙眼時,他還在自己小套房,沒有草皮,沒有甜甜的味道,最慘的是,沒有龜梨。

 

窗簾只拉了一半,十分了解赤西作息的龜梨選擇了最自然的方式叫他起床。

 

昨晚的胃痛已經平息,床頭還擺著一杯未喝完的水,起身走到餐廳,桌上擺著簡單的早餐,裝著蘋果汁的杯子正壓著一張小紙條。

 

 

笨蛋,

 

╭( ̄m ̄*)╮

居然讓本少爺照顧你一個晚上!!

你果然是笨蛋!

<(  ̄皿 ̄)╮☆(__ __|||)

 

記得打電話跟阿姨報平安。<( ̄﹌ ̄)@m

 

以後早上不用幫我佔位子了,

其他你如果很忙也不用勉強去做,

反正你心意我已經收到,

量你也想不出其他花樣,( ̄▽ ̄)σ

太頻繁的獻殷勤效果是不可能好的。<(  ̄^ ̄) /

 

嗯……現在情況有點複雜,

我之後再跟你解釋清楚好了。╮( ̄﹏ ̄)╭

 

反正你就先專心唸書吧!

不然以你的智商我實在很擔心你半年後能不能畢業。┐(—__—)┌

 

早上不要喝冰的也不要喝咖啡,

中午記得來餐廳陪我吃。╰( ̄▽ ̄)╭

三餐要乖乖吃,再鬧胃痛我可不管你。~( ̄3 ̄)~

 

                     @興

 

一堆表情符號加上最後的烏龜塗鴉讓赤西忍不住笑了出來,仔細的收好紙條,坐下來享用早餐。

 

距離中午還有三個小時,這期間自己並沒有課,通常他習慣用這段時間寫點作業,然後再弄份可口的三明治帶去給龜梨吃。

 

不過今天難得靈感大神來訪,吃完早餐連盤子都來不及收,赤西便拿著空白譜和吉他,盤腿坐在地上創作起來。

 

讓音符在五線譜上跳躍,把心中的想法傾倒在紙上,撒成一篇感人的歌詞,譜成一段動人的旋律。

 

作曲作得太入神,一不小心就忘了時間,抬頭看時鐘時,時針和分針還差一些就要緊緊相貼,赤西只得抓起包包往餐廳衝,邊跑還邊想著要怎麼為沒有準備午餐一事道歉。

 

赤西到餐廳的時候裡頭已經是人山人海,東張西望的尋找位子,卻發現龜梨在靠近裡頭的兩人座上向自己招手。

 

「和也,」急忙走過去,一放下包包就低頭拼命解釋,「對不起對不起,我寫歌寫到忘了幫你做午餐了,今天吃餐廳的餐點好嗎?要吃什麼?我去幫你排隊……」

 

龜梨癟癟嘴,拉著赤西坐下來,說自己早餐吃得晚,現在還不餓,又從包包拿出了一個便當盒推到赤西面前。

 

「早上煮的白粥,你病剛好,吃這個吧。」

 

望著眼前溫熱的白粥,赤西感動的幾乎要落淚,也不顧自己還在人來人往的餐廳就握住龜梨的手,煞有其事的拉到嘴邊輕吻。

 

「和也對我好好。」

 

紅著臉收回自己的手,龜梨只能低頭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

 

「這是國際禮儀,大家不會介意的啦!」知道對方在害羞什麼,赤西很認真的為自己的行為做了辯解。

 

國際禮儀個頭!

 

「才不是……」龜梨不悅的拍了下赤西的頭,坐回位子後卻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好像有人在瞪他,而且是殺氣很重的那種瞪。

 

這裡的人通常不會特別關注他們,美國人對那樣打來鬧去的小動作早就見怪不怪,就算有人當眾擁吻,旁人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到底是……

 

注意到龜梨的動作,赤西稍微傾身靠向龜梨,就在手要撫上對方臉頰時,突然拉開彼此距離,從包包裡拿出一本課本,架在兩人的右邊。

 

「怎麼了?」龜梨皺起眉,赤西也注意到了嗎?

 

「有點麻煩。」將頭躲在書本後頭,赤西露出了苦惱的表情,「右邊角落那個戴棒球帽的中年日本人,是我的歌迷。」

 

「咦!?」龜梨下意識的轉頭想看,卻被赤西一把拉了下來。

 

「小心點,別讓他知道我已經發現他了。」

 

「原來你的歌迷裡還有男人啊!」雖然以前ANGEL&DEVIL的歌迷不少,但龜梨還真沒在裡頭看過中年大叔。

 

「多得很,這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是歌迷,P還有個九十歲的奶奶歌迷呢!」 誇張的加重語氣就怕龜梨不了解那有多神奇,赤西一說完又趴到桌上,抱著自己的頭哀號,「這個歌迷很麻煩啊!」

 

「怎麼說?是瘋狂的歌迷嗎?」

 

「非常瘋狂。」

 

「比珍妮佛還恐怖?」珍妮佛是他們高中時期的一個瘋狂歌迷,一看到他們就尖叫然後衝上來要握手要簽名,還拍了一堆他們私下的照片,收集一切跟他們有關的事物,後來是因為用了點關係讓她轉學,他們幾個的隱私權才再次獲得保障。

 

「珍妮佛的十倍吧!他是個超級跟蹤狂,我在日本還有對他申請過禁制令。」

 

「啊?!」沒那麼誇張吧。

 

「是真的。」按著自己的腦袋,赤西將免洗湯匙含到嘴裡又拿出來,在對方視覺死角換成另一隻免洗湯匙後,再丟回桌上,接著收好東西,示意龜梨和他一起離開。

 

走到餐廳外頭躲起來,觀察方才他們坐過的位置,不一會兒那個男子就走到他們的位子,如視珍寶的將湯匙收到一個透明的夾鍊袋,然後再放進自己的包包裡。

 

「仁,」龜梨完全看傻了,「你確定他不是什麼CSI之類來調查你的嗎?」

 

「我肯定他不是!」面對龜梨的疑問,赤西只能又好氣又好笑的回答著。

 

見那人又開始東張西望尋找他們的身影,龜梨只能拉著赤西抄只有少數人熟之的小路回赤西的套房。

 

「你在日本真的對他申請過禁制令啊?」隨手替赤西收拾散落一地的歌譜,龜梨忍不住好奇的問。

 

「我不是沒見過激進的歌迷,可是他真的太誇張,24小時跟蹤我,拍我的照片,偷我的東西就算了,那傢伙最不可原諒的就是傷害我身邊的人。要吃布丁嗎?還是我弄個三明治給你吃?」赤西打開冰箱拿出布丁和蛋糕,他可沒忘記龜梨還沒吃午餐的事。

 

「我要。為什麼他要傷害你身邊的人?」接過赤西手中的布丁坐到沙發上,龜梨就是想不懂對方的動機。

 

「這有點複雜,」赤西跟著坐到龜梨旁邊,打開自己的筆電,很快的搜尋出一個部落格,「這是他的部落格。」

 

滿滿的赤西的照片瞬間佔據螢幕,龜梨傾身湊到前面,仔細的讀起那位歌迷的每一篇文章。

 

「你的男歌迷很多嗎?」從字句裡就可以看出,這個歌迷真的相當喜歡赤西,而且是近乎瘋狂的地步。

 

「不少,但這是最瘋的一個。」

 

龜梨哦了一聲就又興致勃勃的埋頭讀文字,坐在一旁的赤西卻突然開始有些口乾舌燥。

 

雖然平常也會這樣近距離接觸,但現在龜梨白皙的脖子就在他面前,幾根的髮尾平順的貼在上頭,淡淡的香味刺激著他的鼻子,赤西感覺自己的意識似乎開始游離。

 

下意識的伸手想去摟他的腰,30公分……15公分……7公分……

 

「借一下廁所。」龜梨突然站起身,讓赤西只能不自然的收回手,順勢趴在沙發上哀嚎。

 

唉,他還以為快成功了。

 

今天龜梨的感覺很不一樣,他會主動跟自己親近,少了點隔閡,就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

 

這樣的情況,加上早上那封信,讓赤西差點覺得,龜梨已經同意和他在一起。

 

結果果然還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啊。

 

「起來。」上完廁所回來的龜梨推推赤西,繼續挨著他坐下。

 

赤西再一次鼓起勇氣將手放到龜梨肩上,這次任務順利達成,龜梨只是繼續看著螢幕,過了一會兒才皺著眉頭說,

 

「你確定他喜歡你?」

 

「不然呢?」赤西不懂龜梨為什麼會這麼問,事實擺在眼前很明顯了不是嗎?

 

「他寫的這個人跟我認識的赤西仁好像不太一樣耶!天生麗質、纖細貌美、柔弱嬌羞、善良單純、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乖巧可人、溫文儒雅、不善心計……這是誰啊!?」

 

已經超越了憤怒的程度,面對這樣的文字敘述,龜梨只覺得好笑。

 

「還有什麼,山下等人都常常欺負他、利用他,公司也老是壓榨他,演藝圈一堆女人想勾引他,單純的仁在這種環境中真的太辛苦了,所以我們要盡全力守護他……」邊笑邊唸,龜梨一點也不客氣的笑彎了腰,「這根本是第五空間的赤西仁嘛!」

 

「喂,我很困擾的好嗎?」看不下去的赤西選擇出聲抗議,再沉默下去龜梨恐怕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努力的止住自己的笑意,龜梨拉著赤西的手臂討好地安撫著,「好啦,對不起!本空間的赤西仁其實也挺不錯的。」

 

無奈的苦笑,赤西拿起手機打給了在日本的斗真,這種事,還是交給斗真處理好。

 

「喂?」斗真疲憊的聲音很快的傳了過來,赤西還沒說話,龜梨就湊上來甜膩膩的喚著對方的名字。

 

「小龜和仁在一起啊?」雖然很累,但兩個好友湊在一起的消息還是讓他很開心,這樣看來仁成功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先不說這個了,」赤西阻止了準備要跟斗真繼續聊下去的龜梨,直接把話題導入正題,「Huston, we got a problem!」

 

「啊?」

 

「跟蹤狂先生跟到UCLA來了。」

 

「不會吧!!」這事兒實在太過誇張,讓向來冷靜的斗真也忍不住驚呼,「什麼時候發現的?」

 

「剛剛發現。你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

 

「這當然沒問題,我等等打個電話跟社長說一下,但公司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弄,這兩天你自己小心點。」

 

「我會保護仁的。」龜梨突然插嘴說道,卻被赤西笑著揉亂了頭髮。

 

「應該是我保護和也才對吧!」掛上電話,赤西直接把龜梨拉到懷裡,「我絕對不會讓那傢伙傷害你的。」

 

龜梨沒有掙扎,只是靜靜的窩在赤西胸前,嘴角勾起了一抹很美的笑容。

 

 

 

吶,比起第五空間那個滿是優點的赤西仁,

 

我更愛這個現在抱著我的這個笨蛋赤西仁。

 

 

 

下午赤西和龜梨分別去上課,晚上約了一起到附近的餐廳吃飯,還吃不到一半,龜梨就皺著眉放下了叉子。

 

「不好吃?」赤西有些疑惑的發問,明明是他最喜歡吃的東西,難道是今天廚師心情不好煮壞了?

 

無奈的嘆了口氣,龜梨不知道該怎麼跟赤西說,他是因為感覺有人在背後瞪自己,周圍殺氣太重才吃不下飯。

 

那位跟蹤狂先生在他們踏進餐廳後沒多久也走進來用餐,雖然坐在離他們有點遠的位子,炙熱的眼光卻一樣威力十足。

 

不是沒有被人討厭過,何況對方還是個跟自己算不上認識的人,就常理而言龜梨也知道自己不需要在意什麼。

 

但他只要和赤西靠近一點,或赤西對他做出一些小動作,跟蹤狂先生就會露出強烈的怨恨氣息,讓龜梨頗有自己是被殺手追殺的可憐小獵物之感。

 

這樣是要怎麼吃飯啊?

 

「吶,你在日本常常被跟蹤嗎?」這種感覺半天他就受不了,無怪乎赤西會對跟蹤狂先生申請禁制令。

 

「還好啦,畢竟是公眾人物,你也知道我有多紅……喂,想反駁嗎?」赤西笑著伸手破壞龜梨翻白眼的不屑表情,他知道龜梨從以前就一直有在注意他的消息。

 

「歌迷總是會對偶像特別好奇,一般情況來說,讓他們跟一下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我又沒做什麼壞事,看那些小女生洋洋得意自己為沒被發現的樣子也挺有趣的。」 

 

「哦~小女生。」瞇起雙眼,龜梨似乎沒意識到自己的語氣裡隱藏了多少酸味。

 

不過赤西注意到了。

 

努力那麼久總算有了點成果,龜梨會吃醋,就表示自己已經順利在他心中佔下一定的地位,再加油一點,肯定能抱得美人歸。

 

「不過那些女生都沒有我家小龜可愛。」赤西握住龜梨的手,卻被對方輕輕的掙脫。

 

「一直被監視著的話,連戀愛也無法好好談的吧!」龜梨說得很輕,赤西卻還是聽到了。

 

今天早上剛萌芽的愛情種子,好像又縮了回去,赤西感覺有點生氣,但仔細想想龜梨本來就很容易在意旁人眼光,會覺得不安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無奈的苦笑,原本以為快到終點,沒想到轉個彎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和也……」

 

「我沒事啦,只是覺得事情好像又更複雜了。」龜梨拖著腮看向窗外,突然想起以前山下說過,龜梨和赤西的關係就像一團纏在一起的毛線球,解不開,也沒有人能搞清楚當中是怎麼回事。

 

原本他是真的打算跟赤西說請多多指教了,但那位跟蹤狂先生卻逼得他不得不想多一些。

 

赤西是大明星,龜梨也是個小有名氣的律師,在一起的事如果被發現,肯定會引起大騷動。

 

他們都是男人,一起吃飯玩樂就算被拍到,大家也只會以為他們是朋友,但依照赤西的性格……好吧,其實自己也是如此,只要在一起就想要整天膩在一起,要如何避開眾人的眼光談戀愛,就龜梨看來似乎是個無解的難題。

 

既然如此,是不是該讓彼此的痛苦多延續一小陣子,好避免未來受社會苛責時的難受?

 

如果赤西的演藝事業因為自己的關係受到傷害,該怎麼辦?

 

他會不會因此而變得討厭自己?

 

龜梨很清楚決定權在自己手上,卻猶豫著要不要為這個還未開始的愛情故事畫下句點。

 

好像比想像中更捨不得呢。

 

特別是在知道赤西也愛自己的現在。

 

從赤西追來洛杉磯的那天起,龜梨就知道,遲早有一天,他們會在一起。

 

那些負面的想法只是自己逃避的藉口,說沒有被赤西的行為感動絕對是假的,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眼看幸福就在伸手可即的地方,新的麻煩卻又冒了出來。

 

雖說是因為喜歡所以不安,但他喜歡赤西的這條路上,不安的因素也太多了吧!

 

垂下頭,現在他是真的沒有心情吃那盤海鮮焗飯了。

 

「吃不下就算了,一會兒我打包個草莓蛋糕給你回去當宵夜吧!」赤西知道現在多說什麼,龜梨也聽不下去,還是好好想想該怎麼撫平他的不安,盡快把彼此的關係定下來比較好。

 

點點頭,龜梨邊喝著服務生送上飲料邊看赤西為了不浪費食物,吃完自己的份又把他的焗飯吃完,最後撐得攤在椅子上拍肚子。

 

「胖子。」被赤西的動作逗樂的龜梨露出笑容,跨過桌子去戳對方微微凸起來的肚子。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拍掉龜梨的手,赤西拿起帳單和包包示意龜梨起身,「回去吧!一直被盯著好煩。」  

 

如果沒有第三者死命的瞪著他們的話,赤西是很想多和龜梨再多坐一會兒的。

 

並肩走在回龜梨宿舍的路上,隨意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跟蹤狂先生就他們身後五公尺的位置,這讓今晚的聊天變得格外彆扭。

 

原本總會在龜梨宿舍門口多離情依依一下,今晚因為第三者的觀看,也讓兩人失去興致。

 

「來,草莓蛋糕。」赤西將小盒子交到龜梨手上,唉,回去以後一定要請斗真加快動作,有龜梨在身邊,跟蹤狂先生變得更加礙眼了。

 

他想要過只有他和龜梨的兩人小世界啊。

 

「要不要我陪你回去啊?」看對方部落格的發言,龜梨總覺得有些不放心。

 

「沒事,他也不敢靠我太近的。吶,」赤西笑著張開雙手,將龜梨抱到懷裡,「晚安抱抱。당신을사랑합니다

 

「晚安。」龜梨伸出手回抱赤西,卻再下一秒發現有東西砸到自己的頭,東西不大但還是腫了一個小包,「好痛!」

 

「沒事吧?」赤西著急的查看龜梨的傷口,抬起頭卻發現後頭的跟蹤狂先生手中拿著石頭。

 

赤西很生氣,他都快要忘記上次他那麼火大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但現在那個混帳確實激怒了他。

 

注意到赤西的不對勁,龜梨順著赤西的眼光看過去,立刻用手拉住赤西的手,現在的赤西就像野獸,如果放任不管,絕對會出事。

 

「仁,我沒事,你先冷靜下來。」龜梨將赤西的頭壓在自己肩窩,一次又一次的在他耳邊細語要對方冷靜,他可沒忘記上次赤西出現這樣表情的狀況,赤西把對方揍到重傷,差點就要被告上法庭。

 

但跟蹤狂先生似乎一點也沒意識到龜梨的擔心和赤西的怒氣,眼看兩人親暱的緊緊抱在一起,他終於忍不住走上前用力拉開龜梨大罵,

 

「龜梨和也,你以為你是誰!?」

 

咦!?跟蹤狂先生居然知道他是誰?

 

「不過就是以前被仁丟下的過氣主唱,別以為仁在國外讀書,情緒低落,就有機會誘拐他,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如果這是動畫,龜梨覺得自己和赤西的頭上現在一定被劃上了幾條黑直線,但可惜不是,所以他們只能以嘴角抽蓄來表現自己的哭笑不得。

 

一人一手默契十足的將跟蹤狂先生拉到暗巷,赤西毫不客氣的先往對方的肚子揍上一拳。

 

赤西退開後,龜梨接著用膝蓋朝同樣的地方一頂,讓跟蹤狂先生痛得站不直身子。

 

「你……你們……」

 

「竹本先生,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離我和我身邊的人遠一點,你為什麼就是不聽呢?」赤西甩甩拳頭,這麼多年沒開扁,手腳還真有些生疏了。

 

「仁,你不該是這樣的,你不能被龜梨帶壞了啊!」跟蹤狂先生震驚地看著一臉混混模樣的赤西,不對,這不是他認識的赤西仁。

 

「老兄,你誤會很大哦,這才是真正的赤西仁。不對,仁本來就沒變過,是你自己把他誤認成其他人。」龜梨搖搖手指,擺明了不認同跟蹤狂先生的言論,「何況就算要論帶壞,也應該是仁帶壞我,不是我帶壞他。」

 

「少來了,臭烏龜,每次幹架你還不是都打得很爽!少把責任推到老子身上。」結束跟龜梨的抬槓,赤西又將注意力放回跟蹤狂先生身上。

 

「我最後一次警告你,如果你再傷害我身邊的人,特別是和也,我絕對會不顧一切讓你死得很難看。」赤西的表情說明他不是在開玩笑,一旦牽扯到龜梨,赤西總是會變得異常暴虐。

 

「我……我可以告你們!」龜梨原本以為跟蹤狂先生會繼續胡言亂語,但被赤西這一嚇,跟蹤狂先生似乎恢復了一些正常人意識,對赤西懾人的威脅做出了個一般人都會做的回應。

 

「那剛好,和也,告訴他你是做什麼的。」赤西拍著龜梨的肩膀,很好心的要替他介紹業務。

 

「哦,我給你一張我的名片,」龜梨拿出自己的皮包,卻發現裡頭一張名片也沒有,「真不巧,正好發完了。」

 

「啊,我好像有一張。」這次換成赤西翻找自己的皮夾,果然從裡頭找出一張龜梨的律師名片,「可是我不想給他,這是我跟和也重逢的紀念,得好好收藏才行。」

 

「笨蛋!你收集那個做什麼?」突然很慶幸自己是在暗巷,在黑暗中赤西就不會輕易的發現到他的臉紅。

 

「你的一切我都想收集啊!除了名片,還有所有你寫給我的小紙條,我通通留下來了,這是我跟和也珍貴的紀念。」

 

「笨…笨蛋……」說不感動絕對是假的,這個男人,總是輕易的觸碰到他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好了,趕快把他處理掉,我送你回去休息。」赤西向龜梨招手,互換了個眼神,然後一左一右同時朝著跟蹤狂先生臉左右的牆打去,牆在強力的撞擊下出現了兩個凹痕,夾在中間的男人已經完全被嚇得說不出話來。

 

「「有種,你就去告啊!」」放話,走人。

 

不想承認,但龜梨真的覺得,他跟赤西絕對有混黑社會的潛力。

 

大概是真的被他們嚇到,也或許是赤西的公司有出面干涉,總之接下來的幾天,跟蹤狂先生如兩人所願的消失在他們面前。

 

聽赤西說,跟蹤狂先生在部落格上對當晚的事絕口不提,只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並強調自己很愛赤西,不管怎麼樣都會繼續守護他。

 

能夠擁有如此瘋狂支持的歌迷,赤西也不知道究竟該開心還是難過。

 

至於那件複雜的事,龜梨沒提,赤西也不加以追問,一切就跟往常一樣,讓龜梨一度懷疑,赤西根本沒看到他壓在桌上的紙條。

 

龜梨還是很猶豫,不安的心情又開始滋生,如果他跟赤西在一起,真的就能得到幸福嗎?

 

山下勸他不要想太多,有時候靠著直覺去做也沒什麼不好,但他就是克制不住自己那愛胡思亂想的腦袋。

 

那天,是個天氣很好的夜晚,赤西打了電話來說宵夜會晚點到,龜梨在房間裡看書,隔壁寢的室友卻突然跑過來說要借音響。

 

「我有個非聽不可的廣播,可以在你房間聽嗎?」

 

龜梨很大方的同意,任室友坐在床邊,專注的收聽著校園廣播,自己則坐在椅子上繼續閱讀。

 

今晚的廣播式訪問一位神秘嘉賓,主持人簡單的介紹後,收音機裡便傳來的龜梨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Akanishi Jin, the most popular icon in Japan.

 

So this is your new song ?」主持人愉快著詢問著問題,龜梨忍不住放下書,把注意力集中到廣播上。

 

Yes, I just finished it three days ago. It is a song for a special guy; I wish he is listening to this radio now. And I could let the he know what I am going to tell

him.

 

Hope you all like it. Please listen. Hesitate.

 

前奏緩緩響起,赤西的歌聲很快的在房中繚繞。

 

 

                                                                                                                                                                

愛著你熟睡之後的寂寞背影  

無力斬斷那不可能的思念

親吻過後的脣還濕濡著  

沉靜的呼吸聲顯得遙遠

該放棄了吧  在這樣痛苦的等待中

跌倒了也無妨  就算不帥氣也無妨

                                                                                

Everything I want say

Once upon a time of you and me

Never forever I'm alone

                                                                                                                                                               

好像快要毀壞般的寂靜

縱使可以馬上將這份思念傳達給你

但卻已回不去了  現在只能將你緊緊擁抱

                                                                                                                                                               

一億人之中的唯一

尋找著以你為名的地方

要是拘束的話  脫去上衣也無妨

起碼在那裡我們可以緊緊相依

 

 

龜梨知道自己哭了,他無法克制不斷流出的淚水,飛奔出門,赤西正在樓下笑著迎接他。

 

「從小,我就一直跟自己說,我要給我未來的戀人全世界的幸福。」

 

「我知道我很笨,因為你一直在身邊,只要一轉頭,就可以看到你。因為太過理所當然,所以忘了珍惜,忘了你對我有多重要,忘了沒有龜梨和也,赤西仁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開心的活下去。」

 

「討厭別人和你親近,討厭別人欺負你,不想讓別人看到只有我看得到的你,其實,我早就愛上你。」

 

「我們已經錯過七年,繞了半個地球,我們不要再從幸福面前逃跑了,好嗎?」

 

「我知道你很不安,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想讓你知道,赤西仁愛龜梨和也,以前是這樣,現在是如此,未來也絕不會改變。」

 

「和也,請和我一起回日本。」

 

哭得亂七八糟的龜梨根本沒辦法回答,當年他沒有當場聽到I KNOW,多年後赤西又選擇用一首HISITATE告白,告訴他,

 

不需要猶豫,我們的愛情,由我們自己決定。

 

「不要,」龜梨吸著鼻子,哽咽的發言,「我不能跟你回日本。」

 

「咦!?」

 

沒有料到自己告白會失敗的赤西當場傻住,拉著龜梨的手不斷問著為什麼。

 

「笨蛋!課才上兩個月,現在要怎麼回日本啦?」胡亂的用手抹去眼淚,雖然還在哭,龜梨還是氣勢十足的對赤西吼道。

 

「那……」到底接不接受。

 

龜梨紅著臉撇過頭,然後墊起腳尖勾住赤西的脖子,獻上自己的唇,久違的甜蜜滋味,讓赤西情不自禁的加深了這個吻。

 

嘴角雙雙勾起笑容,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歌曲,是我上星期絞盡腦汁做出的成績;

 

告白,是我幾分鐘前用來傾訴所有感情的結晶;

 

愛你,則是我接下來要繼續做一輩子的事情。

 

 

 

暫時END

 

------------

 

說一下,這篇的後續我是有想過,"U"這個字的另一個重點含義也還沒寫到

但我目前真的沒時間,也沒有強烈想寫的欲望

我很喜歡這篇歡樂的文,也許某年某月某日我有空了,就會來把它填完。

在這之前,就請大家委屈一下把這個當成結局吧 m(_ 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