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端路線。

 

這是最近眾人對赤西仁髮型的看法。

 

二次栽種的花椰菜正接近採收狀態,拍雜誌也挑戰時尚尖端,讓人不禁感慨那乖順的明彥髮型是否已經一去不復返。

 

嫌他髮型醜?

 

別擔心,赤西家大少爺什麼沒有,就是帽子多。

 

親朋好友們還記得有陣子赤西和龜梨迷上了帽子,明明兩個人可以交換戴,家裡帽子的數量還是相當驚人。

 

不過當初他們採買的都是有帽緣的帥氣型帽款,至於赤西現在最愛的毛帽,則是近幾年開始瘋狂購入的。

 

為什麼會愛上毛帽呢,這一切都要從赤西去LA留學開始說起。

 

當時赤西和龜梨這對情侶雖然已經交往好一陣子,但距離那麼遠,時間那麼長的分別對幾乎從入社就一直在一起的兩人來說,著實是種折磨。

 

從決定的那天起,龜梨就變的有些多愁善感,加上新戲的準備,那隱忍的模樣,眼淚還沒掉下來,旁邊的人就先哭出來了。

 

到記者會的前一天,六個人聚會完畢,各自回家後,赤西又跑到龜梨家,兩個人抱在一起哭了整晚。

 

後來赤西飛往太平洋的另一端,龜梨的新戲也開始密集拍攝,KAT-TUN的其他成員突然發現了龜梨和也的新興趣。

 

原本只是常常翻閱著織毛線的教學書,到後來一有空就拿起棒針開始織。

 

起初龜梨都辯稱是無聊打發時間,在眾人一再的逼問下,才吞吐的說出:

 

「聽說美國冬天挺冷的,你們也知道那傢伙容易感冒,我就想說幫他織頂毛帽……」

 

赤西仁你上輩子肯定是賣香的,每天是燒了多少好香才換到一個龜梨和也啊!

 

據一起拍戲的聖表示,劇組的兩位女主角聽到原由後也是感動得要命,還一起加入了打毛線小組的行列。

 

最後準備送出去的是深藍色的毛帽,龜梨在唯愛結束後獲得幾天假期,社長也非常體貼,說是要慰勞他這一年來的辛苦,特地送上東京到LA的來回機票,讓這對小情侶能一解相思之情。

 

結果龜梨到了LA才發現,那裡的冬天,比日本還要溫暖許多。

 

突然覺得自己很傻,一廂情願的織著對方根本不需要的東西。

 

包裝得好好的毛帽就這樣被壓在箱底,龜梨只想把這個傻得要命的東西,和自己這段時間以來忐忑不安的心情一起帶回去。

 

打起精神和赤西四處玩,去海邊衝浪,去知名景點參觀,只要是和對方在一起,去哪裡都好玩。

 

回國前兩天的晚上,赤西說要帶龜梨去和朋友聚會,龜梨在客廳等了好一會兒,才看到赤西穿著塗鴉的T-shirt和西裝外套,搭配一件vintage的牛仔褲,看起來休閒又時尚。

 

最重要的是,明明應該躺在行李箱裡的那頂毛帽,現在就戴在他的頭上。

 

龜梨有些不敢置信的瞪大眼,赤西卻只是笑著拉他出門。

 

「今天晚上好像有點冷呢!」一句話簡單的帶過了帽子的由來,沒有給龜梨多問的機會。

 

聚會上,朋友們不意外的問起了那頂毛帽的事,說是根本沒有那麼冷,還有人開玩笑說像是做了化療的病人,赤西立刻反駁說這是最新流行,反過來嘲笑朋友們不識貨。

 

一旁龜梨卻有些不在狀況內,雖然還是努力用不熟練的英文和赤西的朋友們聊天,腦中忍不住想著赤西是怎麼找到那頂毛帽的,又為什麼要在今晚戴出來?

 

結束聚會後回到家裡,龜梨終於忍不住問出了困擾自己整晚的問題。

 

「和也覺得不好看嗎?」赤西笑著反問道。

 

搖搖頭,龜梨認真的回答,「我覺得很好看。」

 

「我也覺得很好看。」調整了一下頭上的帽子,赤西用手摸了摸龜梨的頭髮,「一直想要買這樣的帽子,可怎麼挑都不好看,果然還是和也的眼光好。」

 

「那是……」想要開口說那是自己織的,卻突然覺得有些難為情。

 

為情人織毛帽這種事,完全是小女生的行為,自己一個大男人這麼做,對方應該會覺得噁心吧!

 

這麼一想,情緒突然就低了下去,果然自己只會做些一頭熱的事……

 

彷彿是看穿了龜梨的心情,赤西伸手將戀人抱到了懷裡,溫柔的安撫著。

 

「謝謝你,和也,織這個花了你很多時間吧!我真的很高興,我覺得,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寶貝,下次不要再親手織了,我聽聖他們說,你把所有休息的時間都花在織帽子上,這樣我會心疼的。」

 

「原來是聖他們跟你說的……」龜梨嘟起嘴,那群死沒良心的親友,虧他還特地交代他們不要說的。

 

「他們也是心疼你嘛!」輕輕的在龜梨的額前落上一吻,赤西拉著龜梨坐下,充滿眷愛看著對方的眼睛說,「以後我的毛帽,都由和也來幫我買好不好?雖然現在洛杉磯的冬天沒有很冷,但你也知道我容易感冒,頭不能吹風,毛帽時尚又可以保暖,而且和也挑得一定很好看。」

 

「你自己去試戴不就好了嗎?」用食指小力的戳著戀人的手臂,龜梨的臉上揚起了一抹微笑。

 

「因為和也比我還要了解赤西仁啊。」

 

「笨~蛋!」嘴角的幅度更高了,龜梨湊向前去親吻赤西,腦中盤算著回日本後要去哪裡幫赤西買毛帽。

 

就這樣,赤西的毛帽越來越多,即使在赤西前往美國發展後,還是會定期收到龜梨替他買的毛帽。

 

反正現在各大名牌的網購都很方便,遠距離戀愛送禮完全不是問題。

 

朋友問為什麼赤西那麼愛戴毛帽,赤西總是笑而不答或自滿的說這就是時尚。

 

才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是因為戴著毛帽時,總會想到那個在日本的戀人努力幫自己採買毛帽的樣子。

 

可愛的讓人想一口吃掉啊~

 

這種帶點粉紅色的想念,對赤西來說,是比甜食還要有用的治癒滋味。

 

 

有人說,墨鏡是偶像的必備物品。

 

KAT-TUN的口技擔當中丸雄一表示,那只是官商勾結的藉口。

 

什麼戴了墨鏡才不容易被認出來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身為一個知名偶像,他就從來不戴墨鏡,被認出來的機率也是屈指可數。

 

傑尼斯的大家都知道,相較於同團另外五個那對墨鏡如數家珍的收藏家

 

KAT-TUN的中丸雄一,從不戴墨鏡。

 

或者更正確來說,是不能戴墨鏡。

 

中丸也承認,他對於墨鏡是有些陰影的,這要從很久以前開始說起。

 

他和赤龜兩人是同時入社的,感情也就比和其他人要好些,常常一起出去玩或到對方家去借住。

 

那是赤西和龜梨還在兩小無猜耍曖昧時發生的事,當年大家都覺得龜梨黏赤西,但只有KT的成員們才知道,如果龜梨和其他人出去,或是一天沒打電話給赤西,後者就會開始鬧脾氣。

 

有次中丸和赤西約好了要吃飯,才出門龜梨的查勤電話就打來,於是方向一轉,兩人前往龜梨家去接那位最小的成員。

 

三人一起去吃了義大利麵,雖然龜梨有抗爭說要吃拉麵,但還是在赤西一句「可是我今天非常非常想吃義大利麵」下妥協。

 

吃飽飯龜梨提議去逛街,前幾天剛發了薪水,街上的店家也開始換季打折,正是血拼的好時機。

 

才剛走上街,龜梨就從包包裡掏出了一支墨鏡戴上,然後旁邊的赤西也依樣畫葫蘆的裝備起墨鏡。

 

「丸子,你不戴嗎?」看著毫無動作的中丸,龜梨忍不住問道,「這樣很容易被認出來的。」

 

「我有多帶一支,借你吧。」赤西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墨鏡遞給中丸。

 

被四隻眼睛直直盯著的中丸只能乖乖將墨鏡戴上,透過咖啡色的鏡片,他很清楚的看到了兩位好友死命忍笑的表情。

 

「還……呵……還是還我好了,這不適合你,呵呵。」

 

無奈的將墨鏡交還給赤西,龜梨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興奮大叫。

 

「對了,我們今天就去幫丸子挑墨鏡!」

 

「好主意,丸子,就交給我們吧!」

 

一如往常的無視於中丸的意願,赤龜兩人拉著他來到墨鏡店,一下自己挑,一下請店員推薦。

 

到後來中丸根本不知道自己試戴了多少支墨鏡,各種顏色的鏡片,各種形狀的造型,不變的是赤西和龜梨努力忍笑的表情。

 

到後來連其他三個夥伴都被叫來,五個人熱心十足的拼命出主意,然後在每支墨鏡被戴上時死命憋笑。

 

朋友,果然就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落井下石的那一群!

 

好像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中丸決定把墨鏡這東西從自己的人生中剔除。

 

KAT-TUN的另外五個人都很愛戴墨鏡,出門在外包包裡一定備著一附墨鏡。

 

上田的臉小,戴上大墨鏡就像好萊塢明星一樣,更增添神秘的氣息;

 

聖的五官很適合墨鏡,戴起來氣勢十足,活像事業成功的黑幫老大;

 

田口是標準的模特兒臉蛋,什麼墨鏡戴在他臉上都有時尚的感覺;

 

更別說赤西和龜梨兩人,平常氣場就已經很強大,衣服也很顯眼,戴上墨鏡後完全就像大明星遊街。

 

低調?

 

那絕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安慰用字。

 

騷包,才是對這群墨鏡男的最佳形容詞。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赤西。

 

私底下在外頭的時候戴也就算了,到現在幾乎是墨鏡不離身,不少歌迷都忍不住抱怨好久沒看到赤西的眼睛。

 

就連瀧澤到LA訪問赤西的時候,他也是戴著墨鏡出場,後來才在瀧澤的要求下拿掉。

 

大家常開玩笑說赤西是懶得化妝,黑眼圈太重,眼神渙散,才戴墨鏡。

 

KT的成員說,是因為赤西眼光老是盯著龜梨不放,事務所要他收斂點,他才用墨鏡偽裝。

 

只有中丸知道,赤西戴墨鏡真正的原因,是傻氣的想把最真的自己留給最愛的龜梨。

 

去美國發展前,他們兩個一起去吃了頓飯,中丸心血來潮的問起墨鏡的事,赤西猶豫了一下,才緩緩說道,

 

「這事我就跟你一個人說,我希望你也不要跟其他人說。」

 

「和也說過,他很喜歡我的眼睛。」

 

「前陣子我們在家裡喝酒,有些醉意的時候,和也突然跟我說,他好希望我只屬於他一個人。」

 

「所以我就跟他說,以後我會戴著墨鏡,不論我在哪裡,不論我看向哪裡,我的眼裡,永遠只有你。」

 

中丸記得當時自己被感動得亂七八糟,認識十幾年了,看著這對情侶一路走來,終於明白,原來幸福是那麼的簡單。

 

赤西的墨鏡,後面藏著的,是對龜梨滿滿的愛意。

 

 

水象星座的人,都是某種程度上的紀念日控。

 

平常約會可以隨便點,但重要的紀念日一定要別出心裁,用浪漫又甜蜜的方式慶祝。

 

所以當兩個水象星座談戀愛時,紀念日一定是在日曆上用力標記的重要日子。

 

這點,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就是最好的例子。

 

自從赤西去美國發展後,KT成員們開會時就又多了一項議程──赤西仁的進度報告。

 

對外說法是,那傢伙離開KAT-TUN去實現他偉大的夢想,如果偷懶不好好努力,他們絕對不會原諒他。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這群人就是口嫌體正直,所謂的夥伴啊,是一輩子的。

 

最初訂下的出道日是74,美國國慶日,也是赤西的生日。

 

後來赤西因為拍攝電影而必須延後出道,時間未定,知道消息後,幾個人聊到赤西會改到什麼時候出道,結果是異口同聲,超級一致:

 

「絕對是118。」

 

別看赤西平常大剌剌的,對這種事情是特別細膩,他跟龜梨之間除了重大紀念日,還有無數如初吻紀念日、首次約會紀念日等無數的小紀念日。

 

對赤西來說,重要事情的順序大概是:

 

跟他和龜梨有關的事>>跟家人親友有關的事>>>>>>>>>>>>>其他

 

先前Eternal在日本發行時他就吵著要在223發片,結果被社長以「你是想閃瞎多少人」為由拒絕,延後一週發片。

 

結果赤西以宣傳為由,還是於223當天在官網上留言:

 

在這一年一度特別的日子裡 無論多少次 無論什麼時候 都要謝謝你

 

中丸還記得聖打電話來叫自己看的時候,兩個人在電話裡罵了無數次的太超過。

 

連談遠距離戀愛都能這樣閃人,他們過去似乎都低估了這對情侶粉紅閃光攻擊的實力。

 

所以既然自己生日的74行不通,那下半年的首選自然就是兩人紀念相遇的118

 

「不是我要說,不過仁的心思真的太好猜了。」中丸搖搖頭,將手搭在龜梨的肩膀上說道。

 

「其實……仁還有跟我說另一件事……」

 

「?」

 

「就是,他說到118,他的推特會正好使用223天……」止不住嘴角幸福的笑容,龜梨開心的跟夥伴們分享戀人的甜蜜事蹟。

 

社長,我們需要更多的墨鏡!!

 

這種公器私用的事,也只有赤西那個傢伙做得出來。

 

118啊……

 

不知不覺也快13年了,人生有近一半的時間都跟對方在一起,實在是種神奇的緣分。

 

「你在發什麼呆?」打斷了中丸的沉思,聖將一杯飲料放到他的面前。

 

距離錄影還有一段時間,正在拍攝連續劇的龜梨和上田都還沒來,對照以往吵鬧的休息室,莫名的覺得有些不習慣。

 

「沒有啊,只是覺得好安靜,好像……少了些高科技的氣息……」

 

「因為小龜不在吧!最近都沒什麼看到他跟仁在樂屋講視訊。」田口專注於手上的PSP,頭也不抬的說。

 

「一陣子沒聽到那個笨蛋的聲音,還真的是有些懷念啊。」聖若有所思的摸摸下巴,他們幾個的個性其實還挺M的。

 

「那來打電話給他吧。」從包包裡拿出iPad,田口向兩位夥伴招了招手。

 

「他不過快出道了,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他啊。」情侶兩個人都忙成這樣,真是辛苦他們了。

 

「管他的,他如果在忙自然就不會接電話啦!」不用顧慮太多,他們的溝通方式一向是直來直往的。

 

熟練的準備好視訊系統然後撥號,三人湊到螢幕前等待著接通。

 

「什麼事,死宅男?」赤西的聲音傳來過來,還是一如既往的欠扁。

 

「沒事啊,你在做什麼?」看起來挺盛裝打扮的,又要去夜店玩了嗎?

 

「我正在搭車,等等要去出席一個首映會。你們又在做什麼?和也和上田呢?」記得和也有跟他提過今天好像要錄節目的樣子。

 

「就是正在等他們,等到有點無聊,就打電話給你了。」聖撐著臉頰瞇起眼睛說道。

 

「我是這種作用的嗎?」雖有些無奈,赤西還是很高興他們願意打給他的,「所以要玩什麼?」

 

「玩工廠長好了。」

 

點頭表示認同,清了下喉嚨,四個人開始跨海的角色扮演。

 

「工廠長,這次出差還順利嗎?」這是工廠主任中丸君。

 

「還不錯,已經順利簽了好幾張單子。」這是人在LA的工廠長赤西君。

 

「工廠長,隔壁女工廠這個月又破100張訂單了,怎麼辦?」這是難得加入演出的工人田口君。

 

「工廠長,我們的訂單越來越少了!」這是基層工人田中君。

 

「撐下去!」工廠長赤西提高了音量激勵著,「我很快就會簽更多新的客戶回去了,在這之前,你們一定要把工廠守好,我們一定可以東山再起的!!」

 

「「「工廠長!!!」」」

 

「你們在做什麼?」

 

龜梨和上田一開門就看到三個夥伴對著iPad呼喊,螢幕那段的赤西也是一副動容的表情。

 

這算什麼?

 

「工廠長出差中。」聖很好心的替兩位剛到的成員說明。

 

皺了下眉頭,龜梨壓低了聲音開口說,

 

「哦工廠長,聽說你在美國出差啊,生意好嗎?」

 

「還不錯,那關於租金的方面……」

 

「最重要的是錢啊!好好的給我把錢拿回來,不要在中途拿去夜店花了,知道嗎?」

 

赤西正想回答知道,上田就插入了幾個人的中間。

 

「不好意思,這間工廠已經被我買下來了。」

 

「什麼!?你這個詐欺犯尼姑!!」

 

「我是帥氣的逃犯,赤西仁你給我小心一點!!#

 

「龍也!那是我的iPad!!」

 

外頭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感慨,少了一個人,KAT-TUN還是那麼吵鬧。

 

殊不知其實一個也沒有少,K A T T U N,他們還是六個人。

 

117的半夜,幾個人抱著蛋糕來到龜梨拍戲的片廠,以往118都是三人一起慶祝,這次全員到齊,是因為還有另一個重要的日子。

 

和導演打過招呼後,五個人在龜梨的休息室裡,將iPad架在蛋糕的後面,一人分了一瓶啤酒,螢幕那端的赤西也舉起自己的啤酒。

 

「入社13週年快樂!!」

 

「共喜笨蛋仁全美出道!!」

 

「笨蛋就不用了啦!和也!」

 

「趕快功成名就反攻日本啊!」

 

「你再不回來我們就要帶小龜去相親啦!」

 

「美國信用卡借我刷,我沒辦法註冊iTunes。」

 

你一言我一語,能夠和好友們這樣歡鬧,其實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13年前的那場相遇,把我們牽到同一條路上一起打拼。

 

讓我們有機會,能見証你們的愛情。

 

赤西仁堅持的事,

 

一定是和龜梨和也有關的事。

 

想要看著你們一直走下去,

 

因為我發現,

 

幸福的意義,

 

就是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在一起。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