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小龜參加運動大會時拉傷寫的

 

 

煩人的鬧鐘打破了早晨的寧靜,龜梨下意識的鑽到枕頭底下逃避,黙數著還要多久身旁的那個人會忍不住大吼然後用例關掉那惱人的機器。

 

1…2…3….

 

這是他們之間的忍耐遊戲,而他是大多數時間的優勝者。

 

只有在赤西工作多、生病的時候,他才會主動擔起關閉鬧鈴的工作。

 

12…13…14…

 

鬧鐘繼續響著,龜梨卻在一瞬間清醒過來。

 

又忘記了……

 

那傢伙還在國外,沒有辦法替自己關掉鬧鐘。

 

不甘願的抬起身子,伸出右手想要按掉開關,卻在伸直的時候感受到來自手肘的些微刺痛。

 

右手換成了左手,吵了好一陣子的噪音終於宣告終結。

 

「還是沒辦法啊……」望著貼了酸痛貼布的右手肘,期待痠痛感一個晚上就消失果然是不可能的事。

 

前陣子節目練得太過,這幾天右手肘有些疼痛,其實不管它也沒什麼關係,但今天可是事務所的野球大會,可沒有時間讓他好好休養。

 

起身更衣梳洗,重新換上了一塊酸痛貼布。

 

「其實,也沒真的很痛……」

 

看著再次貼上貼布的右手肘,龜梨喃喃的說著。

 

如果那個笨蛋在的話,一定會大驚小怪的又叫又跳,堅持不讓自己上場吧!

 

只有在這種時候,自己才會慶幸他不在啊……

 

龜梨和也怎麼可能因為這點小傷就不上場,野球大會可是他的主場,哪有主將不上的道理?

 

雖然這樣的狀態取勝會有點辛苦,但不戰而敗更加令他無法接受。

 

出門的時間還很夠,龜梨替自己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早餐,邊吃早餐邊打開iPad,地球另一端的傢伙似乎已經醒了。

 

例行的留了個私人的早安訊息給赤西,沒有等到對方立即的回應,龜梨索性開始瀏覽其他人的留言。

 

睡前說晚安,醒來說早安的訊息是赤西要求的,說是要監視龜梨的作息時間,以免自己不在身邊,烏龜就亂熬夜不睡覺。

 

「那如果我跟你說了晚安,卻又不去睡呢?」

 

「我會三不五時打電話查勤的。」

 

「這樣你不就把我吵醒了嗎?」

 

「啊……」

 

「而且如果我不接電話,你還不是不知道我到底睡了沒?」所以說這個要求根本就漏洞百出嘛!

 

「那……和也,你視訊不要關好了。還是我在房間加裝監視攝影機?啊,之前想用來拍片留念那個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

 

「那是什麼東西啊!?#

 

胡鬧的結果是不了了之,最後龜梨還是乖乖每天上網跟赤西說早安、道晚安。

 

才看沒幾條訊息,一旁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不用看顯示,他也知道是誰打來的。

 

「早安,和也。」

 

「早安,仁。」

 

「在做什麼?」

 

「吃早餐。你呢?」

 

「背劇本。對了,今天是野球大會吧!」事務所的活動赤西還是有在關注的。

 

如果是在日本的話,他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出現在球場為自家戀人搖旗吶喊加油助陣,可惜人在歐洲,身不由己啊。

 

「嗯,瀧澤前輩說結束後要聚餐,這麼多人,真不知道他要去哪裡找餐廳。」小心翼翼的轉移話題,龜梨暗自祈禱著赤西還不知道他右手肘的事。

 

「放心啦,他一定有辦法找到地方,再不行就是全部去他家吃Pizza嘛!」聽到赤西很配合的被轉移,龜梨著實鬆了口氣。

 

「仁,時間差不多了,我要準備出門,晚上再聊吧,Bye。」

 

「等一下,」就在電話要掛斷之際,赤西叫住了龜梨,「你右手肘還在痛嗎?」

 

「你怎麼知道的?」龜梨嚇了一跳,還來不及裝傻,就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

 

「傻瓜~」赤西拉長了聲音,帶著寵溺的笑罵道,「我不在日本,我的親友們可都在,中丸他們幾個也不是拿了禮物不做事的傢伙,更別提你的經紀人可是每三天就寫mail跟我匯報你近況的。」

 

「抗議!這是監視。」難怪赤西總能掌握他第一手的情報,原來身邊早就被佈滿眼線。

 

「是關心,寶貝。你敢說你都沒有跟我身邊的人套情報?」

 

好吧,龜梨承認自己確實也佈了些眼線在赤西身邊,而且赤西的經紀人幾乎是每天寫mail告訴他赤西的日常生活。

 

「不說這個了,回到你的右手肘,現在還是很痛嗎?」

 

「我會上場的。」

 

「和也……」預料中的回答,赤西很清楚,這是龜梨的執著,也是他最喜歡他的地方之一。

 

「跟你說痛又有什麼用?你能在我身邊陪我嗎?赤西仁我告訴你,今天不管怎麼樣我都要上場比賽,你別想阻止我!」腦裡雖然有著不要任性的念頭,還是抵擋不過累積了幾天的寂寞與委屈。

 

「我知道。」赤西放輕了語氣溫柔的說著,「我知道,今天是你最喜歡的野球大賽,是你的主場,你的舞台,我的和也一定不會錯過的。」

 

「仁……」有點鼻酸,這樣的赤西總是令他招架不住。

 

「你去我房間,大櫃子上面數來第二個抽屜裡面有個小盒子,上面有寫你的名字,把它拿出來。」

 

龜梨按照赤西的指示找到盒子,打開蓋子,裡頭躺著六顆白色的藥丸。

 

「這是什麼?」

 

「止痛藥。」無奈的嘆了口氣,他真的沒想到那麼快就會派上用場,「早就知道你的個性,就算有什麼傷痛也會硬撐,我不在你身邊,至少它們可以減緩一些你的疼痛。」

 

「六顆?」

 

「別小看這六顆,每一顆可都經過了赤西大師我的加持。」聽赤西的口吻,龜梨完全可以想像戀人在電話另一端的得意笑容。

 

「加持什麼啊?」很有赤西風格的形容詞,讓龜梨忍不住笑了出來。

 

「每一顆止痛藥啊,我都對著它念了一百次『請讓和也的痛痛趕快飛走吧~請讓和也的痛痛趕快飛走吧~』,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你的痛痛一定也會飛走的。」

 

有點想哭,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龜梨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哭出聲音來讓赤西擔心。

 

那是KAT-TUN還沒結成以前的事,兩個好動的孩子三天兩頭到空地去踢球、打球,有次龜梨摔倒擦傷了膝蓋,擦藥時痛得眼淚都快流出來,只能咬著嘴唇握緊拳頭轉移疼痛的感覺。

 

「小龜,很痛嗎?」赤西拉過龜梨的手,俯下身在龜梨的傷口上默默念著,「痛痛,痛痛,趕快飛走~痛痛,趕快飛走~

 

被幼稚的咒語逗笑了,龜梨一邊罵著笨蛋,一邊鬆開了拳頭。

 

「不要罵我笨,你看,很有效的不是嗎?」

 

也許是心理作用,被赤西這麼一鬧,還真的比較不痛了。

 

從那以後,每次龜梨受傷,赤西對著他的傷口,唸著那神秘的咒語。

 

03年龜梨摔下舞台的時候,那晚在醫院的病床,赤西抱著他唸了一整晚,連睡著後說的夢話都是,痛痛,趕快飛走……

 

龜梨表演DBS受傷的時候,赤西特地從東京趕到大阪,抱著龜梨一遍又一遍的唸著來撫平龜梨的疼痛。

 

旁人看來是幼稚白痴到極點,倆人卻認為這是甜蜜情趣。

 

只專屬於他們彼此間的情人密語。

 

「笨蛋……」龜梨拿起其中一顆白色藥丸,從外表看來,完全就只是普通的止痛藥,「如果痛痛沒有飛走要怎麼辦?」

 

「你要相信赤西大師的功力啊,吃下去之後,一定可以撐完全場不會痛的。」

 

「我知道你的決心,所以我能做的,只有盡量幫你減輕疼痛。」

 

「我說要來美國的時候,你支持著我,所以,你想做的事情,我也一定會支持你。」

 

「吶,和也,加油哦。」

 

「贏下比賽,然後,再拿一座MVP回來吧!」

 

互相道別後,龜梨掛掉電話,將小盒子放到隨身的包包裡。

 

「好,今天一定要贏!!」

 

不需要再猶豫,

 

不用再害怕,

 

因為他有最強的魔咒。

 

 

「你看你看!MVP~~KAT-TUN的休息室內,龜梨正抱著有他半身高的大獎盃開心的對著螢幕另一端的赤西炫耀著。

 

其他四人見怪不怪的各做各的事,原本以為赤西出國後耳根會因為太安靜而不習慣,想不到科技的發達讓他們的耳根完全沒有感受到絲毫寂寞。

 

「這麼大,Johnny桑還真是大手筆,不過家裡有地方擺嗎?」雖然沒有看實況,赤西還是透過親友們的轉述得知了戀人的英勇表現。

 

「我要擺在客廳!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它。」磨蹭著好不容易到手的獎盃,龜梨現在的心情好極了。

 

「是是是,你開心就好。」

 

「小龜在嗎?~哦,仁,好久不見!」瀧澤打開門,朝著桌上的iPad,正確來說是裡頭的赤西打了個招呼,「小龜,Johnny桑請了推拿師,要幫你做馬殺雞,」

 

「哦,那我過去一下,仁你先跟其他人聊吧。」龜梨乖乖的跟著瀧澤離開,前腳一踏離樂屋,剩下四個人立刻聚到螢幕前。

 

「和也的手還好吧?」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但還是有點擔心。

 

「沒事啦,至少沒有之前運動會那麼嚴重。」聖很好心的向赤西說明著。

 

「喂,胖子,小龜吞那麼多止痛藥沒關係嗎?」

 

看到龜梨拿出六顆藥丸的時候他們都嚇了一跳,聽到是止痛藥,更是猶豫著要不要乾脆勸退龜梨不要上場算了。

 

但仔細想想,依照龜梨的個性根本不可能被勸退,止痛藥確實是當下最有用的東西。

 

不過六顆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就算要撐完全場也不用這樣啊……

 

「這是仁特地準備的哦!所以我一定要吃完才行。」龜梨邊說邊配著水將藥丸吞下去。

 

既然是赤西準備的,那應該是沒問題,因為赤西是絕對不會害龜梨的。

 

「那個啊,只有一半是真的止痛藥,剩下一半是鈣片。」他怎麼可能讓龜梨吃那麼多止痛藥嘛!

 

「可是小龜今天可是投滿全場,超過100球耶!」難道說那種止痛藥的藥效有那麼強?!

 

「哈哈哈,那些可是我親自加持過的,當然可以讓和也的痛痛趕快飛走。」驕傲的表情,搭配欠扁的笑聲,赤西得意撥了下瀏海,若有其事的張開雙手,「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啊,趕快去談戀愛吧!各位信眾~

 

「又是痛痛飛走那一套,你們玩不膩啊?」中丸真的無法理解,小時候就算了,兩個二十幾歲的大男人還裝著娃娃音說著痛痛快飛走是什麼情況?

 

「信赤西大師得永生,中丸,我知道你不想永生,信我就讓你不用再戴假髮!」

 

「不需要!!」

 

「啊,丸子,不可以弄壞我的iPad!」剛馬殺雞回來的龜梨一進門就看到中丸對著螢幕大吼,一個跨步上前立馬將iPad收在懷裡,重新放到桌上小心的擺好。

 

「和也,你手還痛嗎?」赤西關心的問道。

 

「嗯?哦,還好啦,就一點點。」抬起手臂,其實馬殺雞後已經好很多了。

 

「來,把你的右手肘靠近螢幕,對,再近一點……」

 

只見赤西突然湊到鏡頭前面,螢幕顯示出超近的臉部特寫,

 

「痛痛,痛痛,趕快飛走~~通通飛走~~飛來找仁仁~讓仁仁親親小和也~~

 

「笨……笨蛋!」龜梨的臉上爬上一抹紅醞,就算隔了半個地球,赤西仁的調情功力還是能讓戀人一秒臉紅。

 

「和也,」赤西壓低了聲音,突然認真的叫著龜梨的名字,「藥只有一盒,所以以後不可以逞強了,知道嗎?」

 

「止痛藥再買不就有了嗎?」

 

「那不一樣,沒有我的加持式沒有效的。」赤西正色的說道。

 

「沒關係啊,雖然效果有點弱,但我已經找到新的止痛藥了。」龜梨輕敲螢幕的邊框,赤西有些泛傻的疑惑表情讓他的笑容又更深了幾分。

 

吃什麼藥並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你就是我最有效的止痛藥。

 

在最短的時間內,

 

讓惱人的痛痛離開,

 

讓我們的幸福留下來。

 

END

 

 

「對了,仁,我寄了東西去你信箱,等等去收一下。」玩弄著剛燙直的髮尾,上田帶著如惡魔般的笑容對赤西如是說。

 

OKOK,我現在就來開信箱。」

 

「你寄了什麼?」龜梨好奇的轉頭問道。

 

ANAN的照片。」

 

「「啊!!」」螢幕裡外默契十足的同時發出尖叫。

 

萬惡的ANAN,又開啟了一場新的騷動。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