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可以用一本書來形容,

每一個章節,都有不同的角色加入和離去,

有些角色的戲份很多,有些卻只是路人,

不論精彩或平淡,

那都是自己專屬的獨特傳記。

 

我的那本書,是一本無與倫比的作品,

如果你問我內容是什麼,

我會笑著告訴你,

Well, Nothing.

It’s just something about you

 

 

 

 

「請神保佑我在月道高中一切順利。」

 

田口搖了兩下鈴,很虔誠的合掌祈禱著。

 

小小的神舍向來以靈驗聞名,昨晚堂姊特別交代他上學前要先去祈福,以求轉學後能在學校好好生活。

 

期中轉學是件麻煩的事,特別是在開學後的一個月,同學們已經互相熟識,開始合作活動和從事分組作業,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和大家混熟,可不是件輕鬆的工作。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轉學。

 

父親因工作臨時被調派到國外,連帶身為父親秘書的母親也得跟著一起去,夫妻倆不放心高二的兒子一個人在日本,便讓他暫時借住到親戚家,好完成在日本的高中學業。

看了一眼手錶,現在走過去學校應該剛剛好,不會太早,也不至於遲到。

 

西裝式的制服穿在高挑的田口身上有種說不出的好看,嘴角掛著迷人的微笑,邁著長腳往校門口走去,一路不意外的吸引了不少女孩的目光。

 

果然,不論到哪他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啊!

 

田口滿意的準備回應一下那些愛慕者,卻在下一秒發覺那些原本集中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全轉到後頭去了。

 

好奇的跟著轉頭,印入眼簾的是兩個漂亮的男孩。一個標準的運動員身材,長相俊美帥氣,可惜頂著一張臭臉,糟蹋了那張臉蛋;後頭跟著的是一個較為嬌小的男孩,和前方男孩截然不同的可愛中性臉蛋,臉上帶著溫和的微笑,一點也沒受到另一人的怒氣干擾。

 

但這樣的表情似乎更加惹惱了俊美的男孩。

 

「該死的臭烏龜你幹麼跟蹤我!?」受不了的男孩回頭對嬌小的男孩破口大罵,一旁的女孩們立刻緊張得倒吸一氣。

 

這是什麼?拍電影嗎?

 

忍下心中的疑問,田口很認真的繼續注視兩人,只見嬌小的男孩歪頭一笑,露出足以秒殺一個足球場女性的微笑說:

 

「我哪有跟蹤你?」

 

一旁有幾個女孩很誇張的扶著額頭腿軟了。

 

「你從我出門就一路跟蹤我到校門口!」俊美的男孩更大聲的吼道。

 

「那是因為我家在你對面,而我們又正好唸同一間學校。」繼續微笑,兩個男孩的表情呈現相當強烈的對比。

 

「啊啊啊啊!」焦躁的抓亂自己的頭髮,俊美的男孩頭也不回的奔進校園。

 

被留下的男孩無奈的搖搖頭,田口卻意外的在他的眼中捕捉到了稍縱即逝的哀傷。

 

為什麼?

 

只是被好友討厭,沒必要露出那些絕望的神情吧。

 

挑眉卻不想多事,他可不想一轉學就多管閒事,這樣可是很容易被討厭的。

 

跟著眾人往校園移動,第一堂的上課鐘已經響起,田口卻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接下來該往哪走,學校雖然沒有大到會令人迷路,可對一個轉學生來說還是有些麻煩,早知道昨天就先跟堂姊問清楚學生會在哪。

 

這下同學們都已經進教室準備上課,想問人都沒辦法。

 

「今早又吵了?」

 

「是啊,還在校門口呢。」

 

「這次怎麼吵了那麼久還沒合好?」

 

「還不是那個笨蛋在鬧彆扭。」

 

才煩惱著,便看見迎面走來兩個清秀的美少年,還來不及思考這間學校的美少年怎麼那麼多,田口連忙抓住他們問道:

 

「不好意思,請問學生會在哪邊?」

 

臉小小的漂亮男孩回過頭,帶著疑惑的表情盯著他,另一個陽光又充滿氣質的男孩卻露出和善的笑容要他跟著他們走。

 

月道的學生會辦公室出其的豪華,漂亮的男孩替他推開門,碩大的辦公室中間是一套藍色的沙發,一個冷艷的男孩正坐在上頭撥弄吉他,再過去是堆滿文件的辦公桌,後方的落地窗讓陽光充分的灑進室內,舒服的讓人想放鬆身子休息。

 

「小龜,我幫你帶轉學生來了。」

 

文件堆裡冒出一顆頭,那麼巧,竟然就是今早在校門口看見的可愛男孩。

 

「你好,我叫田口淳之介,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龜梨和也,是月道的學生會長,也是你未來的同班同學。」龜梨伸出手笑著和田口握手。

 

「嗯,應該先帶你去參觀一下校園……」龜梨點點頭,將目光掃向了在學生會的其他三個人。

 

「我們兩個PASS,等等要去幫老師查科展的資料。」陽光少年勾著漂亮男孩的肩膀揮揮手,隨即轉身閃人。

 

傻子才會乖乖被抓去出公差。

 

「龍也……」

 

「我不要。」一秒拒絕。

 

「那你幫我處理文件。」

 

坐在沙發上的冷艷男孩抬頭看了看辦公桌,立刻將吉他放在一旁對田口說:

 

「我們走吧!」

 

默默跟著男孩走在校園,對方自顧著介紹各個建築,說是介紹,其實也只說了名稱。

 

經過佈告欄時,田口無預警的被一張黑白的海報吸引,駐足在海報前,久久不能自我。

 

黑白在海報上下分據,卻在中間交錯成為漩渦,畫面充滿震撼力,彷彿會把人整個吸到裡頭。

 

 

ANGEL & DEVIL    

 

招募ANGEL新主唱  有種就來試唱看看

 

 

注意到了田口的眼光,冷艷的男孩也跟著站到他旁邊欣賞海報。

 

「這個,」田口指著海報問,「我也可以參加嗎?」

 

撇了他一眼,叫龍也的男孩挑眉,嘴角浮現了一個挑釁意味十足的微笑,

 

If you dare 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