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田口又遇見了同路的赤西和龜梨。

 

一下搭肩膀一下咬耳朵,龜梨踢下赤西的腳罵聲笨蛋,赤西打下龜梨的手臂罵聲白癡。

 

旁若無人的笑個不停,連看到田口也只是隨意打個招呼,然後繼續原本的打鬧。

 

這副場景,這個氣場,怎麼看這兩個人都是一對恩愛的情侶吧!

 

他怎麼也沒想到,所謂的和好居然會變成這樣。

 

昨天那美麗的一幕還停留在腦海裡,再看看眼前的他們,無怪乎大家都不覺得他們是普通朋友關係。

 

那種曖昧感,才不會出現在一般好朋友的周圍。

 

「和好了啊!」走在兩人後頭的田口不自覺的喃喃,細微的聲音卻還是引起了前方人的注意。

 

「昨天不就說過了嗎?」赤西回頭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田口你失憶了啊?」

 

「我只是突然覺得我不認識現在的赤西仁和龜梨和也。」這兩個其實是昨天從第五空間來的情侶吧!

 

「「啥?田口你腦袋壞掉了吧!」」連皺眉幅度都一模一樣的異口同聲,田口覺得自己的頭更痛了。

 

「別理他,我們來比賽誰先衝到學生會。」赤西一說完就拔腿而跑,龜梨一邊喊著好奸詐一邊也快速的追上去,留在原地的田口看著兩人的背影,突然有種這兩個似乎不要合好比較好的莫名想法。

 

走進學生會辦的時候大家依舊如往常般都在做自己的事,唯一不同的是,通常在沙發辦公的赤西現在拉了張椅子到龜梨旁邊,距離之近讓人忍不住懷疑兩人不是在討論公事而是在調情。

 

還有就是山下帶著大倉和內在資料櫃前低聲討論,不時還把眼光投向辦公桌前的赤西和龜梨。

 

「我錯過了什麼嗎?」田口坐到上田旁邊小聲的問道。

 

「目前還沒有。」上田的嘴角勾起笑容,好戲還沒開始呢。

 

「小龜。」內和大倉走到辦公桌前叫龜梨,忙著工作的兩人同時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內。

 

「我有點事想跟你商量,可以出去一下嗎?」

 

「好啊。」龜梨站起身,赤西拉住他的手用眼神詢問要不要陪他,龜梨笑著搖搖頭,示意對方把剩下的工作做完,便跟著大倉和內離開了學生會辦。

 

低下頭,赤西正想繼續工作,桌上的一大片黑影就迫使他不得不放棄處理剩下的文件。

 

「你們想幹麼?」所有人都聚集到桌前,頗有逼供的味道。

 

「你和小龜合好啦?」斗真若無其事的問道。

 

「我昨天不就說過了嗎?」不耐的皺起眉,這些傢伙到底有沒有在聽他說話?

 

「怎麼合好的啊?」小山進一步的詢問。

 

「這跟你們無關吧!」向後靠在椅背上,赤西雙手交叉胸前,像個大爺般的耍大牌。

 

「我們是你們的親友耶!」

 

「我不想告訴你們。」赤西露出了迷人的笑容,看在山下等人眼中卻格外的欠扁。

 

才不要告訴他們呢!

 

昨天追出去的時候,其實是心疼的。

 

責怪自己為什麼那麼口不擇言,甚至沒注意到他受傷難過的表情。

 

唉,說到底,還是放不下討厭不了。

 

當初龜梨跟他告白的時候,他真的很震驚,而後是氣憤。

 

對他來說,龜梨是他最好的朋友,弟弟,甚至可說是最重要的人,但絕不是戀人。

 

他喜歡抱著他,戲弄他,寵他,哄他,把他保護得好好的,什麼煩惱也沒有。

 

可是龜梨卻對他說了喜歡,不是朋友或親人的喜歡,是戀人的喜歡,是想和對方在一起、接吻、做愛的喜歡。

 

許許多多龜梨的神情在腦中炸開,身體莫名的燥熱,心情也變的煩躁。

 

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一點也不像赤西仁。

 

所以他狠狠的拒絕了他,不再和他有那些親密的舉動,一看到龜梨,他就覺得煩,山下他們以為兩人又在鬧脾氣沒加以注意,赤西卻逐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一次又一次的傷害龜梨,搞到最後,更直接把龜梨逼離ANGEL

 

看著他難過的樣子,赤西更加心亂如麻,於是把氣出在龜梨身上,如此不斷循環,一吵,就是半年多。

 

「和也。」熟門熟路的找到蹲在天台角落哭泣的龜梨,赤西心疼的一把將他擁入懷裡。

 

「對不起……嗚……對不起……」

 

「該道歉的是我。」捧著龜梨的臉蛋,赤西伸手撫上對方正緊咬著的嘴唇,「別咬,等等流血怎麼辦?」

 

聽話的鬆開嘴唇,想哭又不敢放聲大哭的表情讓赤西無奈的嘆了口氣。

 

「想哭就哭,不要在我面前逞強。」

 

把頭埋在赤西懷裡的龜梨有些猶豫的輕聲啜泣了兩下下,隨即扯開喉嚨開始大哭。

 

「等等等等,你哭小聲一點啦!那麼大聲會讓全校都聽到的。」收緊雙手抱著龜梨,意外的,這樣哭泣的龜梨一點也不令他厭煩。

 

如果是哪個女人的話肯定直接被他丟去太空了吧!

 

這樣脆弱的龜梨,比平常老愛逞強微笑的好多了。山下他們頂多能看到撒嬌可愛的龜梨,這樣脫離了龜殼,卸下所有防備的龜梨,是他一個人獨享的寶貝。

 

「仁……」拉著赤西的衣角,龜梨抬起頭哽咽的輕喚。

 

「嗯?」順著龜梨的柔髮,赤西很溫柔的回應。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喜歡你……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可憐兮兮的邊說邊哭,赤西突然想到之前PIN淋溼被鎖在門外等自己開門的模樣。

 

很愧疚,很心疼,很想好好照顧他的感覺。

 

「我不是早就說過我沒辦法討厭你了嗎?」那種事他早就看開放棄了。

 

「咦,有嗎?」龜梨歪過頭呆呆的問道。

 

「上次你生病的時候啊!算了,我不跟病人計較。」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龜梨身上,說到生病他才想起來,今天風大,龜梨穿得那麼單薄肯定受不了。

 

「那你以後可以不要兇我嗎?」主動縮到赤西懷裡,龜梨小心翼翼的繼續發問。

 

「我很久沒兇你了吧!頂多對你臭臉而已……」

 

「那你以後可以不要不管我嗎?」

 

「我什麼時候不管你了……哪次你出事不是我幫你處理的?」

 

「那你……」

 

「停!」眼看龜梨的問題一個接一個冒出來,赤西索性一次回答完,「你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以後我不會對你發脾氣了。」

 

「那我們算是合好了嗎?」

 

點點頭,赤西很滿意的看到了龜梨的笑容。

 

「以後就跟以前一樣吧!如果我兇你,你就揍我,不過那應該是不可能發生了啦。」

 

「那……」龜梨低下頭咬著下唇,躊躇了一會兒,又露出微笑對赤西說算了沒事。

 

知道他想說什麼的赤西直接把龜梨緊緊摟在懷裡,在他耳邊用認真無比的語氣輕聲耳語,

 

「和也,老實說,我自己也搞不懂我對你是什麼感情。」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你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不想把你丟掉。」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但是,請你繼續喜歡我,等我釐清我對你的感情的時候,我們再來討論我們以後的關係,好嗎?」

 

能說不好嗎?

 

先愛上的人,在愛情中,本來就註定是弱者。

 

如果最後你的答案還是不喜歡,那麼已經陷得那麼深的我,該如何從這個泥沼中離開?

 

「和也?」

 

不想讓對方擔心的露出笑容,龜梨很爽快的說出肯定的答覆。

 

「那走吧!馬上就要上課了。」伸出手主動牽起龜梨,軟軟的觸感還真是久違了。

 

「原來你還會在意上課啊。」龜梨故意開口調侃著。

 

「什麼話,我可是乖巧的優等生呢!」

 

「你這句話讓學務主任聽到他一定會哭的,喂,外套還你。」

 

「哦,今天風比較大,你中午上來吃飯記得把外套穿上,我可不想照顧病人。」

 

「赤西同學,沒記錯的話你比我還更容易感冒吧!」

 

「才沒有!」

 

……

 

你一言我一語的牽手離開天台,一切都跟半年前一樣,那場吵得天下大亂的爭吵,彷彿從來沒有發生過。

 

果然,還是這樣的相處最棒了!

 

一想到就忍不住勾起嘴角,赤西一點也沒注意到自己還處在學生會辦,眼前還有一大群準備逼供的親友。

 

「赤西仁!!」山下的拳頭喚回了神遊的赤西,在拳頭吻上臉頰的最後一刻,赤西準確的用手擋掉了攻擊。

 

「你發什麼神經啊?」

 

「你才是吧!露出那麼幸福快樂的表情,是在想誰啊?」

 

「三百萬拿來我就考慮告訴你。」赤西不客氣的伸出手,卻被錦戶直接打掉。

 

「仁,我們昨天去找了上原。」上田決定直接切入主題。

 

「然後?」

 

「她說小龜跟你告白了。」

 

「是又如何?」反正已經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既然這樣你跟小龜為什麼會吵架?」

 

「他跟我告白,我覺得很煩,就這樣吵起來了。」

 

「很煩?」中丸不解,龜梨看起來不是那種會纏人的人啊!

 

「哎呦,反正就是一想到他喜歡我就覺得很煩燥,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那是因為你喜歡他,赤西仁!

 

就是因為在意才會覺得煩,這傢伙怎麼可以遲頓到這種地步啊?

 

「為什麼不在一起?」斗真代表問出了在場所有人心中的疑問。

 

「為什麼要在一起?」

 

「你不是喜歡小龜嗎?還說他是你最重要的人。」都說成這樣了還叫不喜歡也太說不過去。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沒錯,但我對他的喜歡不是那種喜歡……」大概吧!現在他自己也不太確定了。

 

山下皺著眉和在場眾人交換個眼色,隨即將雙手搭在赤西肩上,很認真的說:

 

「仁,我們所有人都覺得,你是喜歡小龜的,而且不是朋友也不是親人那樣的喜歡。」

 

「我自己的感覺,不需要你們來告訴我。」

 

重點是你這個笨蛋根本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小龜真是辛苦了。

 

「你們在說什麼啊?」龜梨的聲音從門口傳來,被問到有些不爽的赤西立刻露出笑容迎上去。

 

「沒什麼。你跟內他們聊完了?」

 

「嗯,我跟你說哦……」龜梨墊起腳尖湊到赤西耳邊說悄悄話,赤西順勢摟住龜梨的腰讓兩人更加靠近,然後因話題而偷笑……

 

「怎麼看都是一對情侶嘛!」田口的喃喃正好說出了眾人的心聲。

 

好吧!

 

普通狀況他們是不會介入的,可是現在如果赤西還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最後兩人一定都會受傷的。

 

這樣的狀況,已經不能不出手了。

 

他們這些親友就當一回紅娘,加把勁讓這對假情侶變真情侶吧!

 

 

說是要幫忙,怎麼出手還是一個大問題。

 

早上的學生會辦聚會,中午的天台午餐,下午的樂團排練,赤西和龜梨都會出現,要找出一個大家能聚在一起,兩人卻都不在的時間討論,實在有一定的難度。

 

說是這麼說,全校頭腦最好的山下還是在隔天就想出了對策。

 

「田口。」上田站在龜梨他們的教室門口,出乎眾人預料的叫了另一個人的名字。

 

「龍也。」沒被叫到的龜梨一蹦一跳的在田口之前來到上田面前,笑著搖晃他的手,「不是找我嗎?」

 

「不是。」拉下龜梨作怪的手,上田直接向龜梨身後的田口說:

 

「你跟我出來一下,有話跟你說。」

 

「怎麼了嗎?等等要開班會呢……」怎麼會選在這個時間來找他?

 

「因為有事要跟你說。好了,我們走吧!」上田直接了當的拉過田口的手準備走人,龜梨立刻抓著田口的另一隻手打算跟上。

 

「小龜就不必了。」眼明手快的制止了龜梨的行為,上田不客氣的捏了捏龜梨的臉頰,「我有話單獨跟田口說,你給我乖乖在教室開班會。」

 

「咦!小龍你這樣對得起小亮嗎?就算他最近跟小內很好你也不能這樣啊!」龜梨裝出一副驚訝的樣子,對著兩人大呼小叫。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東西。」翻白眼直接拉著田口往前走,離開前上田還不忘丟下你敢跟來就把你關到廁所半天這類的威脅制止龜梨的腳步。

 

田口任由上田拉著自己往天台的方向走,內心卻是滿滿的疑惑。

 

上田有話單獨跟他說?這是怎麼回事?

 

「那個……」田口正想說些什麼,天台的門就在眼前出現,上田一腳踢開門,除了赤西和龜梨外的其他人全都隨意的坐在地上。

 

「很好,這樣就到齊了。」山下滿意的招呼田口坐下,自己站起身來主持會議。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排除萬難前來,如果下午赤西或龜梨問起,千萬不能洩露今日會談的內容,如果被他們知道的話,事情會很難處理。大家等等回去一定要三緘其口,特別是和他們同班的田口和亮,需要幫忙的話就說一聲,我們可以想辦法幫你們掩護,然後隔壁班的……」

 

P,說重點。」眼看山下逐漸離題,一旁的斗真立刻出聲示意對方把握時間。

 

「哦,總之今天把大家集合起來,就是要討論如何讓仁和小龜順利在一起,確保我們安穩的未來。」

 

「現在問題的癥結點,就在於笨蛋仁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所以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給比他手臂還粗的神經一些刺激。」

 

「所以本次的作戰計畫就是……」坐在山下旁邊的斗真拉開事前準備好的字條,時間配合得恰到好處,「人人都愛小龜之和也我愛你大作戰!」

 

啥!?

 

在場除了山下和斗真外的其他人莫名奇妙的看著兩人,內心不禁吶喊這兩個真的是全校前三名的資優生嗎?怎麼這作戰聽起來那麼白癡?

 

「不要覺得很白痴!」看出眾人內心的想法,山下很有耐心的開始解釋,「對付笨蛋最好的方法就是投直球,直接來他才會有感受。」

 

「所以呢?」

 

「簡單的說,從等等開始,大家要輪流去黏小龜,然後跟他說喜歡你。」

 

「等等,」小山舉起手打斷了斗真的說明,「我們幾個都認識那麼久,小龜和仁根本不會把我們的喜歡當真吧!」

 

「對啊,我們平常就會對小龜摟摟抱抱說喜歡,仁頂多就是把我們拉開,根本不在意。」中丸跟著補充道。

 

「我們只是打游擊的,負責讓仁心煩,我們這群人的重點人物是聖和田口,特別是聖,是這次的關鍵人物。」

 

「沒錯,你們兩個,」山下走到兩人身邊拍拍他們的肩膀,「要負責跟小龜告白。」

 

「「啊!?」」異口同聲的轉頭看著山下,田口和聖都是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沒辦法,小山和中丸都是媽,龍也、小亮、我和斗真都不行,大倉和內會被當作在撒嬌,剩下的就是你們兩個了。」

 

「我也是媽啊!」ANGEL&DEVIL御用小裁縫聖馬上出聲抗議。

 

「那不一樣,你最近不是很黏小龜嗎?學生會工作也常常在一起,仁本來就有點不爽,你現在去跟仁說你喜歡上小龜,也許他真的會相信也不一定。」

 

「至於田口,你跟小龜一直都很好,能加入我們也是小龜介紹的,姑且一試說不定能成功刺激到笨蛋。不過你的部份先保留,等聖做完後我們看效果再決定。」

 

「喂!我跟小龜告白的話仁會殺我的吧!」雖然老被叫流氓,聖還是自認打不過發狠的赤西。

 

「不會啦!只是要刺激他,依你身手我想應該可以全身而退,我會幫你保險的!」斗真笑得一臉燦爛,看在聖眼中卻是十足的惡魔。

 

「小山,草野應該考完了吧!讓他來學校玩玩吧,順便通知KFC那群人,就說他們最愛的龜梨前輩最近很寂寞,包仁以後回家路上會趕蒼蠅趕到手軟。」

 

KFC是什麼啊?」對新名詞有些不解的田口轉頭向好心的中丸問道。

 

Kamenashi Fans Club,顧名思義就是小龜的後援會,剛剛說得草野是其中會長,其他會員還包括我們學校和附近高中小學的學生,勢力相當龐大。」

 

「對了,我從以前就很想問,為什麼向小龜告白的人那麼少啊?」都有後援會,可見人氣不低啊!

 

田口之前就發現了這個問題,他們幾個之中,就屬龜梨收到的情書和被告白次數最少,甚至比一般受歡迎的學生都還要低上許多。

 

以龜梨的人氣來看,根本不成比例。

 

「因為仁那個笨蛋啊!」上田一點也不客氣的損著好友,「自從國中時幾個想向小龜告白的人被仁威脅警告後,就只剩下不怕死的人敢動小龜了。」

 

「你看,佔有慾那麼強,還說他不喜歡,這不是笨蛋是什麼?」錦戶跟著對不在場的赤西落井下石。

 

「就是因為都沒人向小龜告白,仁才沒有危機感,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刺激他。」

 

「其他人要放出風聲,說小龜最近想談戀愛,用盡所有辦法增加對小龜的告白人數。」山下頭頭是道的叮嚀著。

 

「可是笨蛋根本不會在乎吧!那傢伙絕對會自信的認為小龜不會變心。」錦戶很中肯的點出了關鍵問題。

 

「沒錯。這一階段的重點是要讓他認知到,有很多人想跟他搶小龜,讓他提高警覺心疲於奔命,等到情人節那天,再來實行第二階段作戰。」

 

「計畫進行期間,我們可能會遭受到一些無情的暴力對待,但請大家支持下去,想想我們的未來,他們兩個一天不成為真正的情侶,我們就一天沒有安穩的生活,要戰戰兢兢怕他們吵架波及到我們,所以,」山下抬起頭,以堅定的目光掃過在場所有人,「大家加油吧!」

 

「哦!」眾人感染到熱血似的一起把手舉向天空,向著青天白雲許下承諾。

 

青春嘛!熱血一點幹些蠢事又何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