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

 

赤西皺起眉頭,回想過去一個星期的經歷,實在是,太不對勁了!

 

先是那些傢伙瘋狂的對龜梨摟摟抱抱,外加我最喜歡小龜了之類的話語,為了禮尚往來龜梨回個我也最喜歡你本是天經地義,可現在看起來就是個怪。

 

最喜歡的不應該是他赤西仁才對嗎?

 

表面上雖然不動聲色,私底下赤西還是偷偷要龜梨不要再回那些引人誤會的話。

 

還有田口那傢伙,龜梨不過是隨口說了句最近田口都叫他龜梨聽起來好生疏,那個宅男居然露出大大的笑容說,

 

「那我以後叫你和也好了ˇ」

 

當場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拳頭往田口頭頂招呼下去,罵了句你是在說什麼東西。

 

和也是你們能叫的嗎?那可是他赤西大爺的專屬!

 

更誇張的是前幾天聖居然跑來跟他說想跟龜梨告白!

 

「反正你一定會被和也拒絕的。」因為他喜歡的人是我。

 

「沒關係,這是我對小龜的心意,我要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個田中聖在等著他。」不要再瞪我了!

 

仁,我不是故意的,不是真心的,你不要一副準備拿刀砍死我的表情啊!

 

「隨便你,看著朋友一場的份上,我會叫小龜不要太殘忍的拒絕你的。」說是這麼說,赤西語氣聽起來卻像是準備叫龜梨一口氣發兩打好人卡給聖。

 

想當然,聖的告白如預期般的失敗了。

 

親友那麼多年的聖告白已經夠讓赤西心煩,最近對龜梨告白的人數還莫名奇妙的急速飆升。

 

KFC那群小鬼重出江湖不談,最近等著跟龜梨告白的人大概都可以繞東京巨蛋好幾圈了。

 

走在路上隨時會有人衝出來,置物櫃每天都被粉紅色的信塞滿,在校園閒晃被一大群人圍觀,連上廁所都有人告白。

 

起先眾人還會被龜梨身旁的臭臉赤西嚇到,不敢在赤西在的時候告白,久了膽子大了,也就不顧赤西的專心述說自己的愛意,讓赤西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你不覺得最近太誇張了嗎?」赤西很不悅的拉開了正緊抱著龜梨的KFC成員中島裕祥,直接用自己的身子防止中島的下一波飛撲。

 

「啊!龜梨前輩~

 

「你是指什麼?」龜梨對中島揮揮手,示意他先離開,然後歪著頭反問赤西。

 

「你的萬人迷程度。」

 

「哦……」龜梨拉長了音,隨即笑著貼上赤西的耳邊,「你很在意嗎?」

 

「只是覺得有點煩。」

 

蒼蠅太多,他又不可能24小時陪著龜梨,雖然知道他不會接受其他人的告白,但這個小傻瓜脾氣太好,被吃了不知多少豆腐都不自知,簡直就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不過真的有點奇怪,為什麼會那麼多人來跟我告白啊……」

 

「天知道!」不悅的嘖了一聲,赤西是真的被那群人搞得心煩意亂。

 

本來就為了自己和龜梨的事在苦惱,現在又莫名冒出那麼多競爭者,讓他根本沒辦法冷靜思考。

 

「生氣了?」

 

「沒。」赤西不耐的甩甩手,卻不小心將龜梨正伸向他準備安撫他的手打掉。

 

原本無意的動作,讓兩個人同時愣了一下。

 

龜梨低下頭臉色一沉,赤西皺起眉,一手攬住龜梨的肩膀,一手拉起方才被打掉的手仔細察看。

 

「仁……」

 

「嗯?」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果然,還是很困擾吧!

 

「我不是因為他們煩,而是因為他們煩到你而煩。」無奈的嘆口氣,這個傢伙肯定誤會了。

 

「咦?」張大眼睛歪過頭,龜梨顯然沒聽懂赤西話里的意思。

 

「算了,跟你說也不懂,白痴。」

 

「被笨蛋罵白痴真是我一生的恥辱。」沒用多少力道扁了赤西一拳,方才緊繃的氣氛一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隨意聊著天忽略週遭虎視眈眈的告白群眾,赤西親自護送龜梨到教室後,用眼神示意田口罩子放亮點,別貼近龜梨也別讓別人靠近龜梨後,才放心的離開。

 

走到通往三年級教室的走廊,卻意外見到月道三大校花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

 

「你們在幹什麼啊?」赤西好奇的走近問道。

 

「是赤西啊。」和赤西同一個年級的綾瀨瑤抬起頭對來人隨意的打了個招呼,「我們在討論今年的情人節人氣榜。」

 

月道高中每年情人節都會由學生會舉辦活動,在活動前票選全校人氣最高的學生,由其負責擔任活動的主角。

 

距離情人節只剩不到兩星期,的確差不多該開始進行票選了。

 

「那當然是本大爺我會五連霸啊!這種問題還需要討論嗎?」雖然月道帥哥不少,但自從入學以來,赤西每年都是票選的首位。

 

「赤西學長,你也才三年級,哪來的五連霸啊?」和龜梨同班的戶田惠梨香不客氣的吐槽道。

 

「而且今年很危險哦,根據我們的調查,今年有不少人打算棄仁投龜呢!」一年級的堀北真希看著手上的小記事本曖昧的對赤西笑著。

 

這三個校花和龜梨的感情都極好,常常一起出去玩或逛街吃飯,學生會辦活動也會請他們幫忙,有時候還會去ANGEL&DEVIL的會場幫忙當招待,跟赤西自然熟到不行,連帶語氣也少了些對學生會副會長和學長的敬重。

 

「棄仁投龜咧,好歹我去年也贏了他三百多票,今年頂多就是少贏一些吧。」去年山下和龜梨首次參戰,擠下錦戶和斗真獲得第三和第二,卻還是未能對領先的赤西造成有效的威脅。

 

NONONO,」戶田搖搖手指,否定了赤西的想法,「學長今年很不妙哦!」

 

「『臭臉的赤西君好可怕』、『我只是想跟龜梨君借張衛生紙就被赤西學長瞪了』、『皮笑肉不笑的赤西學長我不喜歡』、『赤西學長今年一直兇龜梨學長,龜梨學長好可憐』……類似這樣的評論,我們可收到不少哦!」堀北隨手翻過幾頁,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看來今年人氣王寶座真的要換人囉!」綾瀨沒良心的下了總結。

 

「那傢伙人氣那麼高啊……對了,你們知道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人跟他告白嗎?」這三個包打聽應該知道些什麼才對。

 

「哦~這個啊,」堀北從隨身包包拿出IPOD,在螢幕上輕點了幾下,然後將其遞給赤西。

 

 

龜梨和也想戀愛!?赤西仁公開表示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這是什麼?」斗大的標題已經夠莫名奇妙,裡頭的內容更是一些穿鑿附會、任意曲解的東西。

 

「校園八卦報。之前大家不敢跟小龜告白也是顧忌你們的曖昧關係,這東西一出現讓很多人鼓起勇氣跑去告白呢!」

 

「這種東西能信嗎?」

 

「信的人可多了呢!畢竟是對自己有利的情報,抱持姑且一試去衝的人絕不在少數。」戶田回想這星期來龜梨幾乎每節下課都會被叫出去的場景,她不是龜梨她都覺得煩。

 

「如果不是像我們這種知道你們兩個關係的人,應該也會相信吧!而且有些人似乎是以為小龜被你拒絕,他們應該有機可趁才爭先恐後的去告白。」龜梨和赤西的曖昧情誼從剛入學就很有名,兩人國中的事大家都略知一二,前陣子吵架的時候有人大膽去向龜梨告白,哪知還沒到龜梨面前,就先被赤西警告了一頓,弄得之後誰都不敢去,相較於其他學生會成員,龜梨的置物櫃實在空盪得驚人。

 

「想太多,和也才不可能接受他們。」赤西對龜梨有著滿滿的信心。

 

「你還是多少注意點吧!哪天小龜突然意識到你不值得他喜歡,等著他回心轉意的人可是足以從月道排到車站哦!」綾瀨瞇起雙眼,帶著幸災樂禍的語氣說。

 

「想太多。」忘了這幾天自己已經說了多少次這句話,赤西揮揮手,中止了和三位校花的談話,「走了,bye。」

 

雖然不知道前因後果,赤西多少也開始猜到這是山下他們在背後搞鬼,目的就是要幫他和龜梨的感情加溫。

 

不得不承認,看著那麼多競爭對手,他的確是心煩的,偶爾也會有擔心龜梨不想等下去的念頭,但轉頭見到龜梨看著自己的眼神,又覺得是自己多慮。

 

赤西覺得自己現在簡直矛盾到了極點,一方面不想看到龜梨戀慕的眼神,害怕自己無法回應那份深厚的感情,另一方面又期待看到他對自己的傾心之情,心中有種被填滿的感覺,想獨占著龜梨的一切,不想和人分享。

 

煩死了!

 

抓亂自己的頭髮,赤西一點也沒注意到,被他臭臉嚇到而閃躲逃避的同學們。

 

 

情人節兩天,全校瀰漫著一股蓄勢待發的氣息,巧克力和學生會當天的活動頓時成為學生間最熱門的話題。

 

「人氣票選出來囉!」負責每年人氣票選活動的新聞社社長拿著海報邊喊邊跑到佈告欄前,沒兩下就聚集了大批人潮等著看結果。

 

「有必要特別跑來看嗎?」被龜梨拉著的赤西領著學生會一大群人,如摩西分紅海般輕鬆站到最前面。

 

「你那麼有自信?聽真希她們說你今年很不妙耶!」雖然龜梨也不認為赤西會輸,頂多就是他們的差距縮小吧。

 

「哼,我要沒贏的話我就跟你姓。」伸手揉亂龜梨的頭髮,赤西臉上滿是自信的笑容。

 

「出來了出來了!」後頭山下的聲音喚回了正在打鬧的兩人的注意,朝前方佈告欄定眼一看。

 

 

 

1. 龜梨和也          798票

2. 赤西仁            707票

3. 山下智久          594票

……

 

 

「咦!?」輸了!

 

「別難過啊,龜梨仁,反正你都贏那麼多年了嘛。」聖拼命忍笑著拍拍赤西的肩膀安慰他。

 

「這結果沒問題吧!」赤西還是無法接受,「我怎麼可能會輸給烏龜!?」

 

「事實擺在眼前,這代表我們學校學生終於認知到你只是個單純的白痴,龜梨仁同學。」落井下石向來是上田的專長。

 

你一言我一語的消遣赤西,幾個人完全不把他越來越黑的臉色擺在眼裡。

 

「仁……」注意到赤西的怒火,龜梨有些擔心的拉了拉對方的衣袖,「其實龜梨仁也挺好聽的啊……」

 

「你給我閉嘴!赤‧西‧和‧美!」

 

「噗!」山下和錦戶忍不住的笑出聲,赤西和美是小時候玩樂時赤西無意替龜梨取的綽號,上了國中後遭龜梨抗議而禁用,只有在生氣的時候,赤西才會故意叫出這個名字。

 

「你才要閉嘴,龜梨仁,這次輸的可是你呢!」龜梨用食指輕輕撫過赤西最敏感的鎖骨,如預期般聽到尖叫後,立刻頭也不回的拔腿逃跑。

 

「死小孩有種你別跑!」赤西二話不說緊跟上去,山下一行人笑著搖搖頭,跟在場同學交待活動企劃明天會公佈後,也前往學生會看熱鬧去。

 

 

 

情人節當天,月道高中就如辦祭典般熱鬧,上完早上的課程,下午全是學生會安排的一系列慶祝活動。

 

除了常見的公開告白,最佳情人票選,還有ANGEL &DEVIL的現場表演,但最受眾人期待的,還是和人氣票選冠軍相關的特別活動。

 

每年人氣冠軍都會以吻做為獎品,除此之外活動優勝者還可獲得由校友會提供的一萬元獎金,眾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獲勝,可說是情人節活動的最高潮。

 

去年的人氣冠軍是赤西,活動是校園尋寶,要在限制時間內找出埋藏在各地的寶物,途中還會碰到學生會成員的考驗,太過困難的結果導致去年優勝者從缺。

 

在學生們的抗議下,學生會承諾今年改辦簡單的活動,內容保密當天公佈,於是就造就了現在全校聚集在司令台前的場面。

 

「興奮嘛!?」最會炒熱氣氛的聖在台上努力嘶吼,台下的情緒也隨之高漲。

 

山下、斗真和田口站在一旁,其他學生會的成員全都不知去向。

 

「好的!」山下接過麥克風,開始向同學們說明今天的活動,「今天的活動就是捉迷藏!」

 

「不同於普通的捉迷藏,這次大家都是鬼,要請大家尋找的,就是我們今年的人氣冠軍,同時也是我們的學生會會長,龜梨和也同學!!」

 

台下一陣歡呼,不少人立刻東張西望的開始尋找龜梨的身影。

 

「相信各位在今天早上已經拿到了學生會發的手環,請大家帶在手上,如果沒有的請到前面補領。」山下舉起手來展示手上的手環,身後的斗真則指揮田口將剩下的手環交給從隊伍中跑出來的學生。

 

「誠如大家所見,手環一共有六種顏色,小龜手上也和大家帶著同樣的手環,但他內部有塗特殊顏料供我們辨識,這次的遊戲,就是要比誰能在90分鐘內找到小龜,並取得他手上的手環,和自己的手環一起交回。勝利者將可以獲得一萬塊的獎金和小龜的香吻一枚。」

 

台下的歡呼更大聲了,每個人都蓄勢待發的準備出擊。

 

「和往年一樣,學生會成員將扮演阻饒者的角色,但不會特別為難大家。」

 

「小龜現在在哪裡,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就請大家發揮實力,努力的搜尋校園每個角落吧!」

 

「那麼,準備……」舉高手中的槍,山下扣下板機對空一響,「開始!」

 

一大群人在校園內四散開,山下走下司令台,赤西仁正黑著臉在下頭等他。

 

「這算什麼活動啊……」

 

「情人節特別企劃啊,龜梨仁同學~

 

「居然讓和也當獵物,你就不怕那傢伙受傷嗎?」看看那些豺狼虎豹,龜梨想全身而退恐怕不容易。

 

「所以我不是交代你去保護他了嗎?學生會成員要負責假扮小龜混淆視聽,身材因素無法勝任的人就當機動或保護小龜,你昨天開會到底有沒有用心在聽我說話?」不悅的揍了赤西手臂一拳,山下早就猜到昨天赤西開會在恍神。

 

看來龜梨仁這名字當真對他打擊不小啊。

 

「當然有,問題是,和也現在在哪?」沒有在意山下的攻擊,赤西拿出手機又撥了一次電話,「我打了十幾通電話他都沒接。」

 

「哦,因為我叫他不要帶手機啊。」山下如談論天氣般輕鬆的給了赤西答案,「如果每個人都打給他還得了,你不是號稱和他默契百分百嗎?一定能輕易找到的。」

 

赤西不語,面無表情的繼續瞪著山下,對方也一副無所謂的回望,反而是一旁的斗真看不過去,好心的給了赤西提示。

 

「小龜變裝了,現在應該是混在人群裡。」

 

「變裝?」

 

「嗯,上田他們的精心傑作呢!」

 

精心傑作……難道說!

 

「我之後再跟你們算帳。」頭也不回的往前衝,赤西現在一心只擔心龜梨的人身安全。

 

 

 

月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真要搜尋起來,短短九十分鐘根本不夠用,眾人只好努力尋找看起來像龜梨的人影……

 

「龜梨學長!!」

「猜錯囉,銘謝惠顧。」假扮成龜梨的大倉轉過頭,對著一群學生搖搖手指。

……

 

「龜梨前輩……」

「連老子都會認錯,你們眼睛是瞎了嗎?」

「錦戶前輩對不起!!」

……

 

「龜梨君!請給我你的手環!」

「好啊,拿你的命來換如何?」上田難得露出笑容,卻恐怖得令人直打冷顫。

……

 

「小龜!」

「是ˇ」

「啊!錯得好離譜……」

「靠北啊!林北當年也是美少年一個好不好!」

……

 

「龜梨……啊……為什麼是中丸……嗚嗚,我今晚要做大鼻惡夢了……」

「這位同學……」

……

 

 

尋找龜梨的遊戲持續進行,上述的情況也不斷發生,學生開始使用團體作戰,希望能順利找出龜梨的行蹤。

 

「可惡,龜梨到底躲到哪去了。」一位男同學苦惱的說著。

 

「就是啊,我們已經找遍教學大樓,連天台也搜過了。」另一位女同學咬著牙,同行的幾個人也都露出了難色。

 

「咦?你是幾年幾班的啊?怎麼沒見過你?」另一個男同學突然注意到身旁的美少女,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在月道怎麼可能默默無名?

 

「我……」被點名的女孩子尷尬的微笑,周圍人的目光卻越來越懷疑。

 

「不會是外面混進來的吧?」

 

「你的學生證呢?」一群人一步步把美少女逼到二樓走廊邊,美少女正思考著如何逃脫,樓下就傳來熟悉的呼喚。

 

「和美!」赤西站在樓下,緊張的朝著上頭伸出雙手。

 

美少女嫣然一笑,趁著眾人目光被赤西吸引時往下一跳,被赤西穩穩接住,頭上的假髮卻因此掉了下來。

 

「假髮!?」

 

「這麼說來那個美少女是……龜梨和也!?」

 

無視二樓同學的吶喊,赤西一手抓著假髮一手拉著龜梨拔腿就跑,速度快得讓人根本無法辨識跑者身分。

 

一路飛奔到體育器材室裡頭,赤西關上門,和龜梨雙雙癱坐在地上喘氣。

 

「呼……幸好你來了,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白痴……呼……你不會隨便轉移他們注意再逃跑啊?反正你一定比他們快。」

 

「你看到的已經是第三群我加入的了,而且我穿這樣很難跑好不好?」把頭靠到赤西的肩膀上,龜梨趁機伸展了下手腳。

 

聽對方那麼一說,赤西才定眼仔細觀察龜梨的打扮,微捲的褐色假髮綁成兩束馬尾垂在胸前,月道的女生水手服制服穿在龜梨身上恰到好處,伸懶腰時還會露出讓不少女生汗顏的纖腰,藍色的裙子下是一小節白嫩的大腿,最後是黑色的過膝襪和皮鞋,白皙的臉龐因方才的運動而染上紅醞,整體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個校花級的美少女。

 

「呼……是說仁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啊?」累壞的龜梨把全身靠到赤西身上,閉上眼睛暫時休息。

 

雖然成功混入人群,他也跑了好久,換了三群人,這樣的運動量絕對不輸棒球隊集訓時的訓練。

 

「要混在人群中當然要待在人最多的教學大樓,而且也不能往天台跑,以免自斷後路,你那點雞腸子我還會摸不透嗎?」輕輕撫摸龜梨的假髮,赤西的嘴角勾起了一抹連他自己也沒發現的幸福微笑。

 

「還有幾分結束啊?」感覺已經跑了好久了。

 

看了一眼手錶,赤西把頭跟龜梨靠在一起,「只剩10分鐘了,就在這裡躲到結束吧。」

 

「嗯……」

 

赤西伸手將龜梨抱到懷裡,二月的氣溫還是很冷,穿得那麼少肯定不好受。

 

跟著閉起雙眼,赤西覺得意識開始飄遠之時,門口的騷動卻驚醒了兩人。

 

「這邊剛剛不是找過了嗎?」一個女孩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找過還可以再找啊!說不定龜梨學長剛跑來沒多久。」

 

「就是就是,這裡可是躲藏的好地點呢。」幾個女生七嘴八舌說個沒完,赤西和龜梨卻看著彼此冷汗直流。

 

「你別出聲,配合我。」把龜梨推到軟墊上,接著覆上自己的身體,一手摟著龜梨的腰,一手將他的臉靠在自己胸口。

 

「仁……」

 

「別怕,沒事的。」

 

女孩的聲音越來越近,龜梨緊張的把頭埋得更深,赤西也將他抱得更緊。

 

「咦,是誰……啊!赤西學長!!」幾個女孩驚訝的望著抱著一個女孩的赤西,嚇得完全說不出話來。

 

赤西仁……居然和一個女的那麼親密的摟在一起,而且看起來似乎是在……

 

媽媽!

 

這可是天大的新聞啊!!

 

「有事嗎?」赤西惡狠狠的瞪著她們,臉上寫滿了被打擾的不悅。

 

好可怕!!

 

「那個……赤西君有看到龜梨君嗎?」其中一個比較大膽的女生小心翼翼的發問。

 

「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散發出的殺氣又多了許多,女孩們只好匆忙說句打擾了後驚慌失措的逃離現場。

 

「沒事了。」拉起滿臉通紅的龜梨,赤西突然覺得這樣發愣的龜梨好可愛。

 

「謝謝……」低著頭不知該如何是好,方才親密的舉動對他無疑是種折磨。

 

眼前的男人總能讓自己不正常的心跳加速,無力抵抗。

 

「啊啊啊!!!!!」外頭突然傳來極大聲的尖叫,兩人還來不及反應,結束的鐘聲就剎然響起。

 

「結束啦……」龜梨小聲的喃喃道。

 

「是啊,結束了。」望著龜梨依舊低的的臉,窗外透進來的陽光灑在他臉上,紅潤的嘴唇微微噘起,長長的睫毛如平板般眨著,外頭很喧鬧,赤西的內心卻從未像此刻平靜。

 

突然想吻他,很想很想。

 

不自覺的靠到龜梨身邊,赤西覺得自己一定是被下了蠱。

 

「和也,」赤西壓低了聲音,抬起龜梨的臉,「想吻你……」

 

雙唇相貼,輕輕磨蹭,吸吮啃咬,龜梨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赤西就撬開他的牙齒邀請兩舌共舞,味道一如想像的美好,婆娑,逐漸深入,轉換角度,誰都不想先結束,直到耗盡所有空氣,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仁……」龜梨用期待的眼光看著赤西,對方卻撇過頭去重重的嘆了口氣。

 

「對不起……」赤西把龜梨緊緊的抱在懷裡,怎麼也不願面對他的表情,「我不知道自己剛剛是怎麼了……」

 

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龜梨在赤西懷裡哭個不停。

 

他曾經以為拒絕自己、不管自己的赤西很殘忍,但他現在才發現,那些都不及眼前殘忍的一半。

 

給了我溫柔又殘酷的收回,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給我。

 

仁,你知道嗎,也許,我才是那個不知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