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是十月洛杉磯的最佳寫照。

 

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落葉在風中飛舞,是相當適合散步的時節。

 

沒課的學生們坐在UCLA校園的草地上,悠閒的看書享受溫和的陽光,其中一個東方面孔的美少年舒服的伸了個懶腰,繼續把注意力放在密密麻麻的條文中。

 

Hey, Kame, I got a big news!」金髮的男孩興奮的跑到東方面孔的男孩身邊,著急地想分享他剛剛聽來的大消息,「They said that a Japanese icon is coming to our school today.

 

I am not surprised. We are in UCLA.」聳聳肩,東方臉孔的男孩顯然對校園八卦不感興趣。

 

Come on! I heard the girls said that he is very famous in Japan. His name is……oh, Jin!Jin Akanishi. Have you heard this name?

 

啪!

 

東方面孔的男孩繃著臉用力闔上書,快速的收拾東西後,丟下一句我先走了,就頭也不回的飛奔離開,速度快得讓人會誤以為他是在逃命。

 

ShitShitShit

 

為什麼沒有人通知他赤西仁要來美國?!就算山下他們和赤西串通,中丸他們幾個疼他的也應該要打電話或寫信先通報一下啊!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宿舍,拿起電話想都沒想就撥給日本的親友。

 

「喂……?」電話響了好一會兒才被接起來,不是預期中山下的滷蛋音,而是斗真帶著倦意的聲音。

 

「斗真!!你們為什麼沒跟我說仁要來美國!」

 

「小龜,現在是清晨三點耶……」這孩子平常打電話回來都會注意時差的啊!果然是因為赤西仁出現而亂了陣腳嗎?

 

「哦,對不起……」

 

電話那端傳來山下特有的聲音,說著電話給我,然後微帶怒氣的聲音就從電話筒中傳來,

 

「小龜,我有寫信跟你說了,是你自己還沒收到吧!何況新聞報得那麼大,我們想說你應該會注意。這陣子大家為了仁出國的事都忙翻了,事務所的行程亂成一團,那個笨蛋一時衝動的後果可都要靠我們收拾,大家才沒能即時通知你。」

 

「你們兩個在UCLA好好把事情解決了再回來,看是要在一起還是當朋友,別再那樣曖昧不明,苦了彼此也苦了我們。」

 

「你自己看著辦吧!晚安!」

 

龜梨愣愣的看著已經沒有聲響的電話,想著有起床氣的男人果然很可怕,無力的趴到床上。一想到赤西就在身邊,他就惶恐得不知所措。

 

根本不可能好好面對啊……

 

雖然在日本已經見過一面,可根本沒能好好說到話,緊張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無由來的覺得很不安,仁他,是真的喜歡自己嗎?

 

已經習慣被否定的感情,突然被捧在手心呵護,感覺好不真實。

 

會不會他只是因為和自己發生關係,才覺得他喜歡他的。

 

還是說仁根本只喜歡他的肉體!?

 

無限多種的可能在腦中炸開,不安的感覺將他團團包圍,龜梨真的不知道,當赤西再出現在他面前時,他該如何反應。

 

盡量躲著嗎?

 

可是這樣又好對不起赤西,他都特地追到美國來了……

 

唉……

 

如果有可以看清人真心的機器,該有多好。

 

懶懶散散的在床上滾了一圈,反正待會兒是旁聽的課,翹一下也沒關係。

 

聽到赤西來的消息後,他實在有點害怕在校園裡走動,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才好。

 

雖然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至少今天,再讓他逃避一下吧!

 

眼皮逐漸沉重,沒一會兒就陷入了睡夢,等到醒來時,外頭已經接近黃昏。

 

「居然睡了那麼久……」看著時鐘無奈的抓抓頭髮,起身到窗前伸懶腰,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宿舍門口。

 

仁!?

 

像是有心電感應般,赤西恰巧抬起頭,看到窗邊的龜梨時先是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朝他揮手。

 

可惜回應他的,是被用力拉上的窗簾。

 

赤西的笑容一下就垮了下來。

 

都從日本追到洛杉磯了,你還是打算繼續躲我嗎?和也。

 

搬好行李、辦妥文件後,就開始在校園中尋找龜梨的身影,後來想到龜梨總要回自己的宿舍,便到宿舍門口等著。

 

他早上已經問過這裡的日本留學生,看龜梨住在哪間房間,站在樓下望著他二樓的房間好幾個小時,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他知道龜梨還沒準備好,自己這樣跑過來他一定會逃,可是在那次見面後,他真的不想再放任對方逃下去。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個寒暑,他不希望他們是在不斷的錯過中度過。

 

想要愛他,想要和他在一起,想要和他手牽手直到生命的盡頭,這樣的心情,催促著他來到洛杉磯。

 

知道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可是不這麼做,他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吶,和也,我也發現我愛你了,為什麼你還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呢?

 

緊緊拉上的窗簾沒有留下一絲縫隙,赤西知道龜梨還在窗邊,緊張得走來走去。

 

就這樣又站了兩個小時,太陽已經完全落下,宿舍的幾個室友出門又回來,忍不住上前好奇的詢問赤西在做什麼,赤西回了個笑容,表示自己正努力展現決心給喜歡的人看。

 

赤西在外頭站得從容,裡頭的龜梨已經不知道繞了房間幾圈。

 

怎麼辦?赤西似乎沒有離開的意思。

 

雖然還是秋天,但晚上還是很冷的,那傢伙最怕冷了,穿得又不多,感冒了怎麼辦?剛來洛杉磯人生地不熟,感冒的話會很麻煩的……

 

還有時差!那傢伙今天才到的吧,時差肯定也還沒調過來,站那麼久一定很累……

 

無奈的嘆了口氣,果然還是沒辦法不管他啊……

 

 

 

低頭往手心呼了口氣,赤西搓搓有些冰冷的手,沒帶手套來真是失策。

 

Excuse me……」一個從龜梨宿舍走出來的外國人拍拍赤西的肩膀,將手中的信和暖暖包交到他手上,「Mr. kamenashi want me to turn these to you.

 

Thank you.」謝過對方,赤西打開信仔細讀著裡頭的內容。

 

 

仁:

 

你先回去啦!><

晚上很冷的。= =+

行李也還沒收好對吧?邋遢鬼!!!
<(  ̄皿 ̄)╮☆(__ __|||)

早點回去休息,有事之後再說。

感冒的話,我絕對不會去照顧你的!o(><;)o o

快點回去洗熱水澡,吃晚餐,然後整理房間!

嗯……<(╯ ㄨ ╰)>

既然來了就好好唸書,不要一直來找我啦!

雖然不想,但還是給你一下我在這邊的手機號碼

沒事絕對不准打!!

打了我就跟你絕交!╘═╛~╰(-_-╰)

 

                          龜 @興

 

 

看到信末的烏龜,赤西忍不住笑了出來,抬頭看著正頭過窗簾縫隙偷看他的龜梨。

 

「晚安,和也。」對著聽不見的人輕聲說道,舉起信親了一下,他知道龜梨一定在房間裡紅了臉。

 

乖乖聽話離開回去,天氣出乎預料的冷,他也不確定自己還能站多久。

 

今天就先這樣算了,反正他要在洛杉磯待半年,來日方長。

 

 

 

原本以為第二天開始一切會順利許多,沒想到只比在日本好上一點。

 

雖然神通廣大的弄來一章龜梨的課表,到他的教室等人,龜梨卻每堂都在最後一秒走進教室,第一時間離開,讓他根本無法上前跟他交談。

 

其他時間更不用說,圖書館、餐廳等學生日常必去的地方都找不到龜梨的身影。

 

UCLA雖不算非常大,用來玩捉迷藏倒也綽綽有餘。

 

但對赤西來說,最痛苦的不是找不到龜梨,而是龜梨看到他時那惶恐的表情,還有拔腿就跑的行為。

 

 

為什麼要這樣?你不是愛我的嗎?

 

原來,被拒絕的感覺是那麼痛苦,這樣難過的心情,當初龜梨是怎麼撐過來的?

 

滿滿的愛不知道該怎麼傳達給對方,一次一次的被拒絕,赤西現在才知道,當年他對龜梨做的事有多殘忍。

 

那樣無言的拒絕每次都讓他心痛得像心臟病發作,彷彿心臟被人緊緊捏著,連最基本的呼吸都無法做到。

 

他一直以為,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很幸福的事,但現在他才明白,喜歡並不是全然的欣喜,背後隱含的苦澀,其實都要由自己吞下。

 

於是又覺得更加心疼,這次,他一定要好好愛他,不讓他把那些難過往肚裡吞。

 

只是說歸說,無法跟龜梨好好說上一句話的赤西連接近對方都成問題,更別提談個幸福快樂的戀愛。

 

「小亮,你覺得我該怎麼辦?」都一個星期了還是零進度,實在有點糟糕。

 

「我覺得你應該掛掉電話,讓我去睡覺。」

 

「吼!小亮你很沒義氣耶,我已經煩惱到快瘋了,你居然只想著睡覺。」世風之下啊……

 

「你如果是在普通時間打我絕對很樂意回答你,問題是現在是凌晨三點!!」這小子該不會完全忘了有時差這回事吧?

 

「哦,」看了一眼時鐘,難怪剛剛他打了二十幾通山下都不接,到最後還直接轉進語音信箱,「對不起啦,那小亮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辦?」

 

「拿出你的誠意來啊,赤西大少爺!」

 

「我已經飛到LA,而且每天都去他上課的教室等他了耶!誰知道他一看到我就跑得跟奧運短跑選手似的。」

 

「你跟小龜表白過了嗎?」

 

「他不是都知道了嗎?我的心情他早就明白,I Know也傳給他聽過……」

 

「赤西仁,」錦戶終於受不了咬牙切齒,氣憤無比的對電話大吼「你知不知道小龜當年為了你受了多少委屈!?用一首歌就想打發?小龜願意,老子也不會同意的!」

 

「你要真的有心,就好好想想要怎麼讓小龜安心,讓他知道你是真的喜歡他,不是玩玩而已!」

 

「我醜話說在前頭,我們幾個是絕對挺小龜的,如果你這次又讓他傷心難過,我們就直接把你丟去大峽谷埋了!」

 

赤西還沒反應過來,電話就已經掛掉。

 

愣愣的放下手機,仔細想想,他的確沒有做出什麼證明自己愛的行動。

 

從以前就是這樣,強把自己的想法冠在龜梨身上,明知道他不喜歡,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逼他。

 

這幾年雖然他一直想跟龜梨見面,卻從未真正向他表白。

 

喜歡的話語是透過山下他們傳達的,告白的歌曲也是透過網路傳送的,但真正的愛情,應該是要親口告訴對方的吧!

 

唉,輕聲嘆了口氣,原來一直以來自己都做錯了。

 

現在開始改變,應該不會太遲吧!

 

伸呼吸,赤西從口袋拿出龜梨的課表仔細端詳,而後露出笑容拿起筆在旁邊寫下一大堆小註解。

 

對不起,一直以來都忽略了你的想法。

 

如果你不安,我會緊緊抱著你,讓你知道害怕是沒必要存在的東西。

 

讓我做你的小精靈,在一旁好好守護你。

 

 

洛杉磯早上11點,東京晚上12點。

 

赤西坐在電腦前,確認視訊攝影機和麥克風位置,拿起手邊的企劃書,點開一早就開好的會客室。

 

中丸、田口、上田、聖,居然只有四個人!?

 

他明明通知了ANGEL&DEVIL所有成員要上線開會的啊!

 

「其他人呢?」嘟起嘴,赤西顯然對出席人數相當不滿。

 

「大少爺,你知道你這一出國,留下多少工作由我們接收嗎?」中丸按著太陽穴,這陣子他們真的事忙翻了。

 

P、斗真和亮都有新戲,大倉、小山在錄音室加班,內今天排演舞台劇一整天太累了,已經睡死,我們幾個也是捨命陪君子,你有什麼事就趕快交代吧!」向來情緒高漲的聖因為已經工作了一天,現在很明顯處於低電壓狀態。

 

「有什麼事快點說,明天我要長青春痘就找你算帳。真是,把工作丟下自己跑去消遙,算什麼大親友!?」上田製作人因為主唱落跑,進度整個要重新來過,最近S度飆升了15個百分點。

 

「大家別這樣嘛!雖然並不在身邊,但仁和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啊!」唯一還有點精神的田口依舊笑得人畜無害,但似乎並未得到好友們的認同。

 

「田口你真是噁心死了!」

 

「怎麼可以那麼噁心呢!」

 

「你想害我消化不良啊?」

 

「你再吵就把你踢出會客室!」

 

早就習慣這些人怒罵式關愛的田口繼續笑著安撫大家,比起圍攻他,先解決赤西大少的問題還比較實際吧!

 

「咳咳,你們有收到我的E-MAIL嗎?」清清喉嚨,身為當事人的赤西立刻把討論拉回到正題。

 

「哦,那份追妻企劃啊。」

 

「是『搶救戀人大作戰之和也寶貝我愛你之先和也之憂而憂後和也之樂而樂』才對!請用全名稱呼它,因為裡頭包含了我的決心毅力和對和也的愛。」這可是他熬夜想了一晚才想出來的,怎麼可以被任意簡略。

 

「嘛,隨便啦!」上田揮揮手,擺明不想管赤西。怎麼這幾個大親友都喜歡搞這種東西,山下是如此,赤西也是如此,「反正我們討論過了。」

 

「我們?」還說很忙咧!結果還是會幫他看嘛,這麼多年的交情果然不是假的。

 

「因為今天大家要集合開會分掉你留下的工作。」一想到中丸就胃痛,他們整整開了三個小時的會啊!

 

「我們花了大概三分鐘來討論吧。」稍微數了一下,聖朝螢幕舉起三根手指。

 

「不過是包括開電腦,收信,下載,列印和閱讀的三分鐘。」田口笑咪咪的補充道。

 

「三分鐘!?我花了十三個小時寫的企劃你們只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討論!?」

 

「很給你面子了。」撐著頭,上田已經快要睡著了。

 

「總之,大家都覺得以你的智商來說,這是份不錯的企劃。」

 

「能想出這種東西也真是辛苦你平常沒什麼在運轉的腦袋了。」

 

「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效果應該會不錯吧。」

 

「所以……」還不習慣在文書方面獲得大家稱讚的赤西小心翼翼的繼續問著。

 

「就NIKE~

 

「啊?」

 

Just Do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jeanba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